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你们是想把爸爸笑死好继承爸爸的金典藏版海报吗(上)

.娱乐圈设定
.非常无脑傻白甜
.ooc有
.还是想发出来,虽然没写完
.感谢观看

1l 凯金 
如题,最近很多别家粉和cp粉说金抱大腿啊,真是什么难听的话都有,你们是想把爸爸笑死好继承我的金典藏版海报吗?
今天爸爸就来给你们讲述一下各种抱大腿事件的真相:)
  
2l 凯金爸爸今天更文了吗?更了!
woc凯金dalao!抢沙发坐等凯金dalao打对家脸【乖巧】
  
3l  格瑞我老公
不懂你们金粉,他怎么没有抱大腿,故意说和我瑞是发小来博取关注度,这不就是想抱我瑞大腿上位吗
 
4l 楼上的别是个傻的
什么叫故意啧啧啧,是发小这句话是我金说的,但是你瑞自己承认了。就大家对格瑞的了解,他要是不想承认根本不会搭理的好吗什么叫故意???那你很棒棒哦
下面视频为证
【记者采访格瑞和金,说金和格瑞是不是私底下关系很好,金笑着说我们是发小当然关系好啦,格瑞看起来还是面瘫,但嗯了一声。】
  
5l 瑞金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这段!!!!!啊啊啊我站定瑞金的关键啊啊啊啊幼驯染什么的不能更甜quq
  
6l 凯金dalao去哪了
楼上我懂你啊!!!!!可是凯金dalao她现在在哪啊???
  
7l 凯金
我回来了,刚刚去解决了正在我隔壁房间闹腾的小动物
  
8l 凯金大佬我嫁
围观女神!又是隔壁那个小动物室友吗2333每次听女神说都觉得他好可爱啊
  
9l 凯金

金的基本介绍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下面我们开始澄清各类抱大腿事件
  
10l 人生仿佛一条咸鱼
哇楼主的消息可信吗?怎么感觉不太靠谱

11l 至少咸鱼还能吃
楼上别虚2333凯dalao似乎是内部人员可能是训练生之类的吧,每次的情报都很准的
  
12l 凯金
上面和格瑞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来说说嘉九岁(划掉)嘉德罗斯
前几天金发了一张和嘉德罗斯的合照,然后嘉德罗斯转发了还附上了一句“啧”,结果嘉德罗斯粉就开始怼金说他肯定是死缠烂打让嘉德罗斯和他拍照,嘉德罗斯被弄烦了才迫不得已答应他
下面是截图
【嘉德罗斯微博转了金的还说了一句啧,照片里两个金毛,金笑的特别开心,嘉德罗斯脸色很臭,但是还是看着镜头】

13l 嘉金邪教我吃了
哇这张现在都还是我屏保!两个人太可爱了!各位嘉金邪教吃吗!
  
14l 嘉九岁hhh
吃!!!!
  
15l 嘉金最可爱
两个金发小天使一起简直是犯规好吗!
  
16l 金才是小天使
上面的金是小天使我承认可是嘉德罗斯???
那货完全是巨婴好吗!?
  
17l 凯金
关于这个,当时是在录制一个节目刚刚录完的时候金求格瑞和他一起拍一张照片,然后嘉德罗斯看到了就要求金给他也拍
啧啧啧男人间的争风吃醋
然后,你们都看到了。【摊手】
真相破灭吗各位,想不到吧是嘉德罗斯先说的
  
18l 这个世界太玄幻
还有这种操作?????
  
19l 习惯就好
这是新操作吧
  
20l 我有个问题
不过这只是一个自拍啊为什么金会被嘉德罗斯粉怼啊
  
21l 陷入沉思
是因为雷狮海盗团那事吧
 
22l 雷狮今天有船了吗?没有!
当时是雷狮他发微博艾特金说小鬼要不要来雷狮海盗团???
我应该没记错吧
  
23l 佩佩狗我们走

  
24l 楼上的狗子停一停

  
25l 金小天使赛高
对啊当时圈子里面一夜都在刷这个【悄悄说一句我觉得简直雷金发糖】然后金是转发了说不要开玩笑啦之后就没下文了

26l 楼上的来交友吗
但是当晚就有些媒体胡乱造谣说什么#新人偶像金据闻要加入雷狮海盗团,这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之类的,说的要多难听有多难听,当时大晚上气到写了小半本五三
  
27l 五三算什么王朝霞真绝色
我也,当时气到爆炸,后来隔壁海盗团粉就有些说什么金故意蹭热度抱大腿,气,还有没脑子的说这肯定是金想加入,然后被拒绝了借此炒作
我当时简直exm??????
你没看见你家爱豆微博吗?
  
28l 粉似黑最可怕
楼上别气我们雷狮海盗团后援团绝对不承认这种sb
简直招黑
  
29l 其实海盗团金挺好吃的
对对对,然后之前正好金和格瑞的发小关系爆出来,有的瑞粉就说先是蹭我瑞热度然后又缠上了雷狮海盗团真是表脸
当时我差点和人撕起来

30l 凯金
大概就是你们说的那样,然后嘉德罗斯的自拍事件再一出来,就是你们这几天看到的情况了
  
31l 凯金太太嫁我
天天看着周围的人黑小天使简直气到爆炸,但是又怕和人撕逼给小天使招黑呜呜呜
  
32l 楼上我懂你啊
我也orz
天天被班上其他家的粉明里暗里冷嘲热讽真是够了
  
33l 凯金
其实雷狮据说还真的是想让金加入雷狮海盗团
当时好像连合同和违约金都准备好了就等金同意
然后金拒绝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快人心】
所以说什么想要加入被拒绝之类的不存在的,是对家你们爱豆先过来邀请的
  
34l 意思意思心疼雷没船
hhhhhhhh雷总你霸道一世然后栽在了金身上hhhhhh
我怎么这么开心呢

35l hhhhhhhhh
我也是啊23333333
 
36l 金他好棒哦
其实金真的很棒哦,努力的孩子什么的不能更棒
  
37l 明星都是假的
楼上太天真了,不知道明星都是有包装的吗

38l 金后援团一号
我不知道其他家艺人是不是有过包装但是金是真的很好,能为了感谢粉丝而特意直播下厨做小饼干说是到时候抽几个粉丝寄出去的艺人有几个
【金做的小饼干的照片.JPG】
【我被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楼上好胆别走
楼上你站住,先把饼干交出来

40l 38l招仇恨
39l带我一个一起
明明下一个就是我的好气哦
输在了顺序:)
  

  937 29
评论(29)
热度(9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