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传画】一变二变三!!!

我可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金也是如此可爱:

#今天群里换了一个人来发#


#为了控诉搞事的!!#


#至今不知道这个传画怎么会美成这样#




第一棒是谷芒画的凯莉小姐姐


很正经对不对凯莉小姐姐很好看对不对



第二棒是善良守序的阿修,没有搞事的天使!!



那么第三棒就开始了!幸一开始搞事了!!!


性转凯佬加上了金!


好嘛既然我们是金受群我就姑且原谅你加人了,不就是多了个金小天使吗!我画!我画还不行吗




第四棒!群宝我要揍她!这次不加人了直接变人了!!噢,这个嘉金脑。


突如其来的嘉德罗斯,一二棒强烈要求还来凯莉小姐姐!



第五棒!是一特。哇我真的要打人了!这人怎么这样!! 


你们还记得最开始是几个人嘛!!!一个对吧!一个!!现在变成三个了!!数量发生了突变!!而且从半身变成大头又变回了半身!好难过


神仙画画罪加一等!这只是个传画!我我我我为什么要排到这人的后面!!超级气!!!


不过如果不是传画我要赞美这个人QWQQQ呜哇他们怎么那么好!!!



第六棒是二号,抱紧这个和我一起排在这么后的孩子,收到传画之后,二号一直表示想用火柴人报复社会,emmmmm但是他忍住了。还把传画上面的对话改成了图案XD




第七棒是我,好委屈哦,都不能搞事情!照着画完就用尽了全部精力了!!!难受!!!

第八棒是初一,她她她谜之契合了群宝的嘉金脑,真是心疼极了突然出现然后又突然消失的瑞哥




好了那么这次的传画量的突变表演完成【叹息】


今后也请各位凹凸的老少爷们、小天使们多多关照


另我们惩罚了搞事的一特交出凯莉大佬


愿意的可以去催她【闭嘴】可别说是我说的


那么参与这次传画的各位的lof为以下


  @谷露芒霜 @阿修修修修——护主失败一个箭头  @幸一  @理久  @风太大,听不见  @特  @霖蹲点看太太  @初一十五画 

另,其实这个星期我们还开了接文。晚点发布w

  146 3
评论(3)
热度(146)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