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也给你比心心

根正苗红好青年:

恩很好這麼可爱的一篇文就这么被我毁的噼里啪啦的

我真的在很认真的画!【当然线条潦草什么的这种大实话就不要说了】

就是幸一的那篇一孕傻三年的那篇的部分片段!【其实挺想画完整一点的可是我懒(喂!)】→【传送门】http://xingyiqimao.lofter.com/post/1cef6145_104ca551

就是all金主雷金!

P1就是一个写明注意事项的【我知道写在下面你们不会先看的】

p2P3几乎感受到金的绝望气息哈哈哈

金:这不是我认识的狂霸酷炫拽的雷狮

P4哈哈哈突然就看到轻车熟路这个

感情雷狮是已经不止被举报过一次两次了啊

雷狮:丝毫不觉的绝望反而想你炫起了妻

话说雷总对着一张未成年的脸下手会不会有罪恶感【不存在的】

P5是安哥从呼伦贝尔大草原回来那里,讲真一提起呼伦贝尔大草原我的第一反应是安哥头上一片春意盎....【住嘴!

P6感觉就是很温馨的片段啊,温油起来的雷总好苏!

P7卡卡这个哈哈哈,是不是该庆幸孩子是发色和瞳色像雷狮脸像金如果脸像雷狮的话那卡卡还不得上天【毕竟兄弟间脸总会有点像】

P8雷狮:你说的话是不可能的,安没马我今天有一句mmp我必须说

最后2P就是我私心的他们的日常以及强迫症用来凑P数的【不

还有就是港真一天10P我要死了【特别是在经过昨天考试的摧残后】【哈哈哈反正我明天要出去玩一天】一大早就起来画画我勤不勤奋!【虽然不久后又睡回去了】不过我画的很开心!给幸一比小心心! @幸一 

  809 1
评论(1)
热度(8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