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关于我相亲对象似乎是隔壁部门上司的这件事

.现代设定金性转,年龄操作有,安迷修和雷狮友情向
.一孕傻三年的前篇之一,没看过的可以戳我头像
.星期四考试求祝福
.感谢观看  
  
  金坐在咖啡馆中茫然无比,作为一个被父母扔出来相亲的大龄女青年,她连自己的相亲对象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知道姓雷,然后就被穿戴整齐扔到这了。
  金很心塞,我也没多大啊。
  而且人家多半是看不上我的,相亲有什么用啊。
  职业不稳定,长得还不行,到现在活了二十几年男性朋友倒是多可是正儿八经的男朋友一个都没有。
  这样的,谁看得上啊。
  想想金更心塞了。
  
  其实金并不像她自己说自己长得不怎么样,相反,长得非常可爱。
  皮肤白,眼睛大,娃娃脸,身高又不高,一个活脱脱的合法萝莉。
  但这长相倒是让金感情路上吃尽了苦头。
  金这辈子总共也就向男性告白过两次,两次都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一次是在高中,被嫌弃说像没发育完全,看不上。
  另一次是在大学,被对方委婉的拒绝了,理由是,和金交往总感觉自己在侵犯幼女。
  从此金就对爱情死心了,去你妈的爱情,不如码字。
  啊对,金是个自由写手来着,还挺受欢迎的。
  收入不低,金都已经打算自己养自己过一辈子算了,没想到会被扔出来相亲。
  世事无常。
  金唏嘘着。
  然后被人拍了拍肩,转头一看,woc,雷狮。
  不会吧这么刺激。
  
  雷狮是隔壁画师区的主管,和金在的写手区的主管安迷修向来是互怼的损友关系。
  金最开始知道雷狮倒不是因为安迷修,而是因为卡米尔。
  卡米尔是金的饭友,甜食方面的。
  女孩子嘛,面对甜食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二三四五六七天控制不住自己,而卡米尔刚好也是个少见的喜欢甜食的男性,两个在同一家公司的甜食爱好者一拍即合,成了饭友,每个休息日都一起出门吃甜品。
  雷狮是卡米尔的大哥。
  哦,我饭友的大哥,加上我上司的朋友,我是不是该热情点?
  金看着雷狮,眨了眨眼。
  
  “你介意我坐在这吗?”雷狮说着就在金对面坐下了。
  你都坐下了还问我个蛋糕哦?
  “当然不介意。”但是礼数还是要的。
  “如果没意外金你就是我今天的相亲对象了?”雷狮问。
  哇现在连这种成功男人都需要相亲了吗?
  “应该……?”金迟疑的说,“咦,你知道我的名字?”
  “我当然知道。”
  不过不是因为什么所谓地相亲,而是安迷修和卡米尔。
  
  其实今天雷狮本的确来是要相亲,不过对象不是金,据说是哪个大家族的女儿,想和雷狮认识,雷狮被烦的受不了了才过来应付下。
  遇到金算是意外之喜。
  雷狮对金一直都挺有兴趣。
  因为安迷修喜欢她。
  不知道能让那个中二骑士开窍的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雷狮眯起了眼睛,轻笑着。
  
  “你比起喝咖啡这种事应该更喜欢去吃甜品吧?”雷狮说,“我知道你认识我弟弟。”
  “是的,如果不介意我想换个地方。”金说,有些不好意思。
  
  雷狮大概是因为卡米尔,对周围的甜品店似乎都很熟悉,他带着金差点吃遍了半个城市的甜品店。
  回去的时候将金送到了小区门口。
  “谢谢你。”金说 “今天很开心。”
  金已经很久没有放纵自己吃这么多甜点了,一直以来被压抑的欲望突然释放带来的是出乎意料的满足。
  “留个电话怎么样,下次继续出来。”雷狮说。
  “好的!”金将自己的手机给他,示意他输电话号码。
  对方很快的输完了,将电话还给金,随后和金告别。
  金对他挥了挥手,看着他开着车越行越远,直到完全看不见了才转身上楼。
  
  回到家金才发现自己自己好像放了真正的相亲对象一天的鸽子,大晚上差点被骂死。
  金:委屈极了
  
  安迷修的确是喜欢金,而且是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安迷修第一次看到金,是在她刚刚进公司的时候,金来他这里报道。
  比现在更为稚嫩的小姑娘半长的金发披散开,身上穿着棕色半膝裙,外面套着同色的斗篷,湛蓝的眼睛看着他,清脆悦耳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
  窗外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斜射进来为金染上一层暖意。
  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
  “那个……我可以走了吗?”金出声问。
  “啊?好的,今后多多指教了。”安迷修赶紧回话。
  “多多指教。”金告别之后就出去了。
  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安迷修的脸悄悄的红了。
  师傅,我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之后经常会偷偷看向金,在工作上也会尽可能地多照顾金,每天都在很努力的与金多做接触,虽然很多时候都会被金发好人卡。
  不哭,继续努力吧安迷修。
  
  后来某天被雷狮看到了他偷看金的样子。
  “我们的中二骑士终于开窍了?”他嘲笑着,然后顺着安迷修刚刚的目光往下看,“啧啧啧,没想到安迷修你还是个萝莉控。”
  “雷狮你别乱说!金她只是正好长得很可爱而已!”安迷修说。
  “原来叫金啊。”雷狮重复了一遍金的名字。
  安迷修后悔刚刚让雷狮知道金的名字了。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说你和金相亲了?!”安迷修拿着自己的两个打call棒差点跟雷狮打起来。
  “对啊,羡慕吗,羡慕也不是你的。”雷狮挑衅着安迷修。
  “去你妈的雷狮!”
  
  雷狮和金的接触的确多了起来。
  他们一起逛了游乐园,一起去了水族馆,一起去散步……好像情侣之间的事都做过了,就差最后一步改变他们的关系。
  雷狮发现自己似乎也的确喜欢上了金。
  和金相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愉快。
  忍不住想要与她接触更多,对她的一切都分外在意。
  这大概就是喜欢吧?
  
  雷狮遇到金之前一直以为自己会喜欢大波御姐,没想到最后还是栽在了金身上
  
  之前才说了安迷修是萝莉控的雷狮现在你脸疼不疼?
  
  很多时候告白总是来的猝不及防。
  “金,我喜欢你。”雷狮正在开车送金回家,原本只是闲聊,却突然对金说了一句。
  “哦,谢谢。”金还没反应过来,“咦咦咦????雷狮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雷狮语气平稳。
  “不不不你怎么会喜欢我呢?我长得又不好看,其他方面也没多突出,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金有些慌乱。
  “我为什么不喜欢你呢?”雷狮说,“你长得很可爱,身高正好能让我抱在怀里这点也很可爱,你笑起来很可爱,偶尔生气的表情也很可爱。”
  “这么可爱的你,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
  “还有我和你在一起(玩)了这么久,我喜欢上你了,你肯定也喜欢。”雷狮的语气理直气壮。
  金从未见过如此理直气壮之人。
  她还不知道该怎么反驳。
  好气哦。
  雷狮将车停在路边,转身看着金。
  “所以你喜不喜欢我?”
  雷狮的眼睛亮的吓人。
  紫眸中的玩世不恭已经全部褪去了,露出了少见的认真。
  这种眼神让金屈服了。
  “喜欢……”金喃喃说,“喜欢你。”
  “我就知道你喜欢我。”雷狮笑着说,对金印下一个吻。
  “这可是属于我的标记。”
  说不定要标记一生的标记。
  
————————————————————————————————————
没出场的卡米尔:我本来都快和她从饭友晋级好♂朋友了大哥你居然绿了我???
安迷修:去你妈的雷狮【哭的像个有马的安迷修】
  

  668 34
评论(34)
热度(6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