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关于我和他结婚这件事

.现代设定金性转,目前两个人已经同居啦
.雷金一孕傻三年前篇之二也是最后一篇完结篇,这个系列应该不会再写了
.我欲修仙法力无边

.为什么会被pingbi????
.感谢观看  
  
  
01  
  我为什么会打算跟他结婚呢?
  金看向旁边的雷狮。
  交往前和交往后完全是两个人。
  交往前是狂拽酷霸叼总裁,交往后就是雷三岁。
  假的,都是假的。
  
02
  雷狮当初和金交往的时候,天真的以为自己的情敌只有安迷修和卡米尔。
  直到后来有天他发现,金和隔壁策划部的嘉德罗斯,格瑞都认识,还是格瑞发小。
  好气哦情敌又多了。
  雷狮:我怀疑你们都想绿我
  
03
  金的朋友多,交际也多,而且她朋友中的男性又占了一大部分。
  雷狮这就很气了,醋坛子打翻了,不开心了。
  金和格瑞出去的时候,雷狮当天就跑出去买了一盆芦荟。
  等金回来了,对金说,以后没事就削这个吃,美容的。
  金:我怎么觉得这个这么像格瑞
  跟嘉德罗斯出去,雷狮跑去买了一箱菠萝。
  咔嚓几刀,菠萝都变成菠萝块了。
  逼得金吃了几天的菠萝。
  金:这菠萝和嘉德罗斯有点像诶
  和安迷修出去,雷狮打开tb下了一箱红色和蓝色的打call棒,顺丰加急送件。
  到了之后没事就掰着玩。
  金:……
  金再傻也知道是吃醋了。
  她抱住雷狮,环住他的腰,抬起头对他说:“是不是我跟他们出去玩你吃醋了。”
  “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吗?”雷狮很气,金天天被他们叫出去,反而自己这个正牌男友没什么机会陪她。
  “他们都是我的朋友而已,我喜欢的是你。而且除了你也没人会喜欢我,你就放心点啦。”金说。
  雷狮将金抱在怀里。
  啧,输给你了。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他闷闷地说。
  金笑着不说话。
  
04
  自打和金交往后,雷狮上班的时候从来不去自己办公室,跑到金这边和她挨着坐,有时候就直接把金抱在怀里。
  他过来也没怎么办过公事,专注于和自己女朋友玩。
  结果金面临了好几次死线。
  金打死雷狮的心都有了。
  雷狮理直气壮:“我养你不就好了。”
  金:分手吧
  
05
  雷狮特别喜欢抱着金。
  “因为你小小的软软的抱着很舒服”他这么对金说。
  实际上是因为他比金高,能把金圈在怀里,不让别人看到,还能宣誓主权。
  雷狮:恶心情敌,快乐自己

06
  雷狮有时候会陪金出去买买买,虽然一般都是陪金吃吃吃。
  每次都会特别自然的亲金一口。
  坐他们附近的阿姨就会用一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雷狮,拿起手机拨打妖妖灵。
  不好啦这里有变/态!
  突然被抓的雷狮:????
  
07
  雷狮偶尔会在金睡着的时候在金身上留下点标记,比如脖子那里。
  然后总会有人过来找雷狮打架。
  雷狮:呵呵我自己找的女朋友亲她有什么不对
  
08
  有天早上起来,雷狮咬金,和金亲着亲着金突然把他推开说和格瑞约了出去,马上要走了。
  雷狮醋坛子又翻了,他把金压在自己身/下,说:“和我在一起还想着别的男人,信不信我现在把你给办了?”
  吓得赶紧金赶紧摆手说,不约 雷狮我们不约。
  雷狮更气了。
  直接就开始亲,打算带金领教一下成年人的世界。
  最后还是没到最后一步,对着快吓哭的金心软了。
  哄金,一直对她说对不起。
  自己的宝贝当然要给最好的。
  是我太急躁了。
  
08
  秋看着雷狮的眼神一直都是嫌弃的。
  好气哦,把自家最可爱的妹妹拐走了。
  要不是金喜欢雷狮,秋早就给雷狮套麻袋了。
  雷狮感觉背后一凉。
  
09
  结婚那天比较混乱。
  神父是丹尼尔。
  丹尼尔用慢吞吞的语气冷漠的读着誓词。
  雷狮旁边站了一群带着武器的人,只要雷狮一说我愿意,马上开揍。
  金看着一脸懵逼。
  诶我不是结婚吗怎么跟要打群架一样。
  
10
  金看着混乱的局面,和终于冲过来跟她交换戒指的雷狮拥吻。
  和你结婚也挺好的。
  最喜欢你啦。
  
  
  

  865 52
评论(52)
热度(86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