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51—68完结)

.全员性转学院设定
.我终于写完了我的天
.之后本子还肝一两篇番外就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观看

51
  竞赛,这个金最熟了。
  虽然她至今也只成功的参加过一次。
  因为之前全都迷路了。
  金:哎嘿【这个时候要装傻】

  52
  所以这次凹凸校方其实是很方的,生怕一不小心把秋的宝贝妹妹弄丢了。
  妹控,超可怕的。
  所以算起来初中部派出去的人反而是最多的,所谓的一个年级好办事。
  啊不,好保护。

  53
  赛程出来了。
  金毫无悬念的是物理单项,然后还有紫堂幻参加化学单项,卡米尔和凯莉是数学单项,嘉德罗斯则是全部参加。
  “哇,嘉德罗斯你好厉害哦!”金对嘉德罗斯说。
  “当然,我和你们这些渣渣可不一样。”嘉德罗斯特别高傲的一仰头,但嘴角的笑还是出卖了她愉悦的心情。
  被渣渣夸奖什么的她才不开心呢。

  54
  哦对了除了初中部高中部也要参加,参赛的是格瑞雷狮和安迷修。
  
  55
  竞赛不在本地,也就是说参赛要去外面住宿才行。
  然后分配房间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
  只有六间单人间和一间双人间了。
  所有人都转头看向金。
  “你是打算和我一起的吧?”他们问。
  
  56
  金现在比较懵,突然就开始抢她,为了和她一个房间。
  “我和金是发小,应该我和金一起。”格瑞说。
  “那我还救过金呢,应该和我一起。”安迷修回答。
  “渣渣难道不是和我一起?”嘉德罗斯嗤笑着。
  “明明应该是我好吗?”雷狮说。
  金:????为什么不能我住单人间呢
  
  57
  “金,你还记得你还欠我一个愿望吗?”卡米尔说。
  “诶是原来做饭那次吗?”金说。
  “对。”卡米尔回答,“现在我要你兑现愿望。”
  “好啊只要我办得到。”金说。
  “和我一起住。”

  58
  没想到啊最深藏不露的居然是卡米尔。
  其他人虽然很不甘心但也没办法。
  好气哦,md卡米尔。
  
  59
  雷狮当天晚上跑到卡米尔和金的房间要求一起住,理由是她房间的床坏了,当然要和妹妹一起。
  等等,你先把你手里的锤子放下好吗?
  
  60
  竞赛这个玩意因为作者也没参加过所以我们就不详细写了,就是这么任性【buni】
  我们只要知道一件事就够了,就是凹凸学院毫无悬念的拿了第一。
  
  61
  竞赛完之后你以为是轻松的假期吗?不,是地狱一般的期末复习:)。
  就连一贯比较浪的雷狮都会安安分分的待着教室里。
  原本规模巨大的午间午饭人数一下子少了一大半,只有卡米尔和隔壁的凯莉和紫堂幻陪金吃饭,嘉德罗斯偶尔过来。
  
  62
  “有点想他们了啊。”金咬着筷子对卡米尔说。
  “那我们过去找她们?”卡米尔问。
  “算啦打扰到他们就不好啦。”金说。
  “哟,这么贴心啊。”身后传来声音。
  转头一看是雷狮和安迷修。
  
  63
  “诶你们怎么过来了,最近高三不是在复习吗?”
  “你觉得我需要复习?”雷狮对金笑的特别不要脸。
  好气哦,学习好,脑子聪明了不起哦。
  “金你别听这个人乱扯,我们过会就得回去了。正好出来交接工作看看你。”安迷修说。
  
  64
  “加油啊!高考顺利!”金对他们说。
  雷狮和安迷修的确是只待了一会就走了,走之前雷狮像以前一样揉了揉金的头。
  “小鬼你也要加油啊。”雷狮笑着。
  
  65
  “她们志愿……不填在凹凸这边?”金问,有些难以置信。
  那以后是不是很难见到她们了……金感觉有些鼻酸。
 
  66
  高考完当天晚上雷狮他们就开了个party。
  金他们当然也跑去参加了。
  笑着闹着最后散场的时候金却突然哭了出来,把大家吓了一大跳。
  大家手忙脚乱的安慰金。
  终于让金情绪稳定下来了,都问为什么哭。
  “雷狮和安迷修不在凹凸上大学……以后就很难见到了……呜……”金的语气还有些哽咽。
  “我们两最后改志愿了,留在凹凸上大学。”雷狮和安迷修赶紧说。
  “诶?”
  
  67
  雷狮和安迷修开始的确是打算去别的地方,并没有打算直升大学部。
  但是填志愿的时候笔顿了顿,思考了那么久的结果最终改变了。
  因为那些地方金都不在。
  
  68
  “你们不是要去其他地方吗,为什么突然留下来了?”
  “因为你在。”
  笑的眉眼弯弯。

  434 17
评论(17)
热度(4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