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关于来例假这件事

.金性转学院设
.一个被写烂的痛经梗
.这个嘉德罗斯可能长大了变成嘉十岁了
.写给自家老铁的安慰文
.感谢观看
.本子过几天估计会预售希望支持下哇

   1
  金来例假了,本来也不是多大的事,只是这次似乎格外疼。
  “好疼哦quq。”金在床上滚来滚去试图这样缓解疼痛。
  “谁叫你前几天吃了那么多冷饮。”旁边的格瑞放下书,叹了一口气,“我明明都提醒你了。”
  “这个……今天晚饭吃什么?”金试图转移话题。
  格瑞递过来一杯姜茶,上面还有几颗糖果。金一直不喜欢喝这个,但不得不承认这个在痛经的时候喝的确有点效果,格瑞为了哄她喝每次都会在旁边放上几颗糖,算是安慰。
  “谢谢格瑞啦。”金拿着杯子对格瑞笑着说。
  “嗯。”
  
  2
  雷狮和卡米尔除了让金多喝热水也不知道能怎么样。
  但是今天他们是要出去撸串的,这就很他妈尴尬了。
  金说她也要去。
  但是她去肯定只能看不能吃。
  雷狮和卡米尔感觉自己陷入了感情危机。
  
  3
  “就一口好不好?”金央求着。
  卡米尔红着脸摇头。
  我知道你很可爱所以你不要对我撒娇了。
  我真的坚持不住了啊。
  卡米尔用眼神像雷狮求助。
  然后发现雷狮在金撒娇的时候已经阵亡了。
  卡米尔:……
  
  4
  虽然场面一度曲折,但我们的卡米尔做到了,他没有给我们的小可爱金吃烤串。
  虽然后果也挺严重就对了。
  据某白发的名字第一个字是帕的雷狮海盗团的男子表示,当时的金就差喊绝交了。
  
  5
  周末一过,你就得上学。
  上学就总少不了体育课。
  金感觉自己离死不远了。
  旁边的嘉德罗斯看了一眼,没说话,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
  金被老师告知可以休息,不用跑步,开心的不得了。
  然后课上日常和公然翘课不跑的嘉德罗斯嘴炮。
  体育老师:嘉德罗斯你是校董了不起哦!?好吧你是了不起……
  
  6
  金中午放学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尴尬的问题。
  她,侧漏了。
  椅子上估计一摊血。
  金是绝望的。
  她看了眼隔壁桌的嘉德罗斯,觉得他是指望不上了。
  她拿出手机使劲敲群里的人。
  矢量箭头:woccccc谁有时间过来吧帮帮我啊我椅子上都是血啊好像!裤子上也是!
  然后转头看到嘉德罗斯拿着手机表情不爽。
  “渣渣我就在你旁边你不知道找我?”嘉德罗斯说。
  “可是找了你能干嘛?”金说。
  嘉德罗斯陷入了沉思。
  
  7
  最先跑过来的是雷狮和卡米尔。
  雷狮当机立断把外套脱下来围在金腰上。
  哇哦男友力。
  卡米尔:……慢了一步
  醒醒,卡米尔,你那个外套根本不好脱。
  
  8
  雷狮里面依旧穿的是黑色紧身衣。
  然后雷狮身材好总所皆知。
  金看着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流下来了。
  “金,你怎么流鼻血了?”
  哦,鼻血啊。
  夏天嘛,血气上涌,大家懂得。
  
  9
  “雷狮你对金干了什么?!”随后赶来的安迷修赶紧拿纸出来给金,对雷狮喊着。
  “我可什么都没干。”雷狮摊手,“我就是把外套给了金。”
  “安迷修,流鼻血跟雷狮没关系的。”金拒绝承认刚刚的自己一瞬间沉迷雷狮的男色。
  安迷修:原来是输在没有外套吗?
  等等这个关注点是不是有点歪。
  
  10
  之后凯莉被迫过来帮忙清理。
  虽然看着金那个样子也不想拒绝就是了。
  
  11
  中午吃饭又是一桩惨案。
  金看着他们的午饭,再看看自己的,冷漠的说:“绝交吧。”
  当然是假的啦。
  ……大概?
  
  12
  不管怎么说,反正磨人的例假是过去了 。
  大家都表示不愿意再来一遍,生理期的金,超级可怕的。
  无论哪个方面都是。

  653 33
评论(33)
热度(65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