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嘉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家庭教师金×学生嘉德罗斯,年龄反正就是一个成年一个未成年,;年龄差同官方
.这个梗笑出声
.群里的九十分极限创作
.感谢观看  

    “渣渣你为什么不和我上/床?”嘉德罗斯生气的问。
  “因为我不想坐/牢啊未成年人。”金对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
  
  嘉德罗斯和金是一对恋人,还是师生恋。
  金是嘉德罗斯的家庭教师,虽然并没有好教的,不如说是因为嘉德罗斯而没有被解雇的挂名老师。
  金第一次看到嘉德罗斯就在心理敲响了警钟,总有种不好的预感,这个人很难搞,不仅是作为学生还有一些他目前还不知道的方面。
  直觉太准也不是好事呢,金。
  
  嘉德罗斯最开始打算雇佣金当家庭教师,也不是为了学东西。
  毕竟嘉德罗斯几乎把能学的都学了,反过来教金都没问题。
  之所以雇佣金就是因为金是格瑞的发小,虽然感觉金就是个渣渣,但还是稍微起了点兴趣。
  见面之后却发现不止是个渣渣。
  在物理方面居然能和他不相上下的也是少有,虽然其他方面的完全不行。
  嘉德罗斯微微眯起了眼睛,露出了一个玩味的微笑。
  
  金第一次看到嘉德罗斯,就很气,你不要总是一个一个渣渣,渣渣好吗?!
  我是你老师诶!
  ……虽然也没有你成绩好就是了。
  但是名义我还是你的老师啊!
  尊重我一点能死哦?!
  超气。

  “你能不能不要喊我渣渣啦?”金试图沟通。
  “你管我啊,渣渣——老师。”嘉德罗斯说。
  熊孩子!
  金气呼呼的想。
  
  所以为什么后来和这个人搞一起了,金陷入了沉思。
  我喜欢你你就应该喜欢我。嘉德罗斯给出了答案,理直气壮的语气。
  你还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
  啧。
  
  和嘉德罗斯除了最后一步几乎都做过了,但金坚持不做最后一步。
  因为,罪恶感,真的很重啊。
  和不仅是未成年人还是自己的学生的人上/床什么的金还是做不到。
  嘉德罗斯气的牙痒痒,搂过来直接亲。
  
  这次气氛正好,适合做某些运动,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但金还是拒绝了。
  这次嘉德罗斯没闹,他冷冷一笑,说:“你不给我上,我就去告你强/奸,你还是得坐牢。”
  金惊恐无比,什么,还有这种操作的吗?
  “等等这不是算你强/奸我吗为什么要我坐牢。”金问。
  “因为我还是未成年人啊,金老师。”嘉德罗斯说,手也不安分的在金身上游走。
  金感觉被嘉德罗斯触碰过的地方逐渐变得火热异常,思维变逐渐得混乱。
  “所以不论被不被我上,都可能要坐/牢,自愿被我上就一定不会,所以你要怎么样呢,金?”嘉德罗斯在金耳边缓慢的说。
  
  
  

  489 48
评论(48)
热度(4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