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关于《凹凸学院》的评价

天使♡

青怜:

这个可能是我人生中第一篇正经的长评(bu),是关于all金文――幸一太太的《凹凸学院》 @感觉自己已经过气的幸一
因为我个人习惯先唠叨一下,希望太太不要介意。嗯,在lofter看文那么久,除了早期关注的太太,幸一太太绝对是唯一一个让我看完她首页里关于一个圈子的文的(单指凹凸圈),当然也看到了太太的负能,所以这里希望太太别负能,你有小迷妹的,看这里!我就是!
然后长评
《凹凸学院》是一个全员性转的文,有修罗场存在,总体来说,是很好的一篇中长篇,人物的话感觉没有太大的ooc,有些梗也是适当的代入,个人是特别喜欢啦,要是说缺点的话,就是感觉有些人物的出场少了点,或者说因为篇幅原因,有些角色只能出场少?
我自己不是写文的,文笔也差,所以不能评价很多,只能凭着自己的习惯、感觉评,也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评价的少和差
最后希望太太一定要写下去,也不要老是负能,对,不要负能!你有迷妹!虽然说我是今天直接被圈粉的,但是真的很喜欢太太的文!

  17 9
评论(9)
热度(17)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