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关于《凹凸这个圈》的后记

本子终于下印啦
最后卖出了149本
如果没买到还想要的小宝贝们不要怕,说不定有余本呢对吧?
这个本子简直是龙卷风般的操作
我记得我好像是六月二十八说出本然后搞起来,七月二十八弄完,正好一个月。
首先我要和你们吹吹dam,她可是一个人画完了十张插画的女人,还和我一起搞完了校对和排版,爱你♡
然后是一特,特哥画的真鸡儿棒,看到封面了吗!她画的!贼鸡儿帅!特哥寒假继续造作啊!
然后是花冠,花花你真的画的超可爱的233333,继续加油啦,爱你哦♡
哦然后是爱人,感谢爱人这几天晚上天天被我轰炸起来改本子文件,爱你爱你♡然后往死里夸她
……对不起本来想写个心路历程最后跟个告白信一样。
搞完本之前千万句话想说,弄完之后倒是只感觉终于弄完了,贼想咸鱼。
感谢每个参本的人还有买本的人,不是你们这个本子就不会出现。
这个本子已经不止是本子了,是肝(大概dam的含量最多)。
感谢你们。
提前祝你们阅读愉快呀!

哦哦哦对了还要说下明信片的事
明信片最终款有七款【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
最开始是四款后来本子预售时间出了问题就多了两款补偿款,然后爱人又说封面好看就又印了24张封面
我们可能是要集齐七张召唤神龙吧

  41 19
评论(19)
热度(41)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