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来来来让我们来躺着聊一聊安金

白昼与黑夜:

白昼白昼!
这个算是安金的分析也是给幸一的《理想与现实交错之间》的长评吧……
吹一吹幸一,疯狂打call!
这里面有原版的也有文里私设的(反正比较乱啦……
哈哈哈,如果你还是想看看这个评论,
那么我们就往下走吧!
-----------------------------------------
安迷修。
很多人都会习惯性地把他写成一个只知道一昧对他人付出……到了有些没脑子的人。
实则只要认真想想,就会发现有些自相矛盾。
他是第五名,在数千人之中,他立足于第五座高塔。
这样的人,即使他表现的再怎么温和,那么必然都是可怕的。
因为这么多积分不可能仅仅只是打怪便可以支撑满足。
他坚守着自己的道路,
哪怕迷茫过,
哪怕绝望过。
我们不了解他,谁都没有资格说自己懂他们,
因为无法触碰,所以认知是片面的。
幸一的《理想》中开头就提到了“背叛”、“无法沟通”等类似的比较敏感的问题。
就像夕阳下,
你所爱过和信任过的一切都突然来到了你的对立面。
向黑暗中的深渊恶魔,狞笑着抓住你。
于是安迷修选择斩断,
决绝的如同一刀劈开白昼与黑夜。
湖蓝色双眸里什么也没映出,
不值得了。
走在路上就如同在泥水里,
每一步都仿佛被灌满了铅水,
重的令人无法不产生倒下的欲望。
厌倦就是厌倦,
他已经失去了逃避的理由。
可是真的不知道啊……
怎么办呢……
太阳,
还会升起么?
然后两人相遇了,
数次偷偷摸摸后的正式见面。
美好的不成样子,
狼狈到不敢相信。
但现实与理想的工整夹层里,
大概也就是这样吧。
湖面映出一颗幽绿的大树,
闪着蓝绿色的光。
很难想象安金的这种模式,
也许是你坐在岩石后写生,
清风卷起浅黄发梢;
我坐在岩石上方看你,
并没有触碰到的金飘入了心窗。
阳光,暖意,花香,青草,
昏昏欲睡。
他们在一起,
真是比任何事物更加顺眼。
如此“柔和”。
坚守信仰真的难吗?
好像……也没有。
因为你在我身旁,
笑的不带一分虚假。
继续加油?
好,
有你就好。
这早就够了,
在你出现的那一瞬间,
突然不像成年的两个大男孩。
你会鼓励我,
我会喜欢你,
心知肚明。
你我都“坚守着无人理睬的信念”,
原本注定碌碌无为,
但是好巧,
看来我遇上你了,
我的王子。

  48
评论
热度(48)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