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关于本子】

—我是幸一太太的代理姑娘
—以下关于本子做以下几条说明
1-
你们的幸一太太傻了,着急着给你们印本子,不想多等几天了,同意了印厂没有米黄色纸,用白纸印本子,导致本子很丑,但是不影响阅读,就是有点low
2-
针对预售时间和这次本子印的白纸的失误我们追加了一些明信片,尽量保证每个姑娘都有随机一张加印的明信片。没有的建议去转点锦鲤。
3-
特典和追加的明信片是不一样的,请注意
4-
本子8.12左右开始发货,需要修改地址的在8号之前私戳,之后不在修改地址
5-
多拍飞机盒之类的,收到货后淘宝找我退款,我不再单戳

【以下是来自幸一太太的悔过书×】
是这样的这次本子因为厂家米黄色的纸用完了我就改用了白纸quqqqqqqqq
我当时以为没有太大毛病的结果quqqqqqqqqqq
万分对不起大家quqqqqqqqqqq
我幸一在这里给大家360°托马斯阿姆斯特朗回旋下跪道歉!!!!!!!
(不过代理妹子说除了看起来丑但不影响效果……)
不过至少本子有两百页,希望大家打我别打脸(nitama)
关于发货时间因为狗比厂家还要补发自粘袋所以可能下个星期四星期五左右quqqqqqq
对不起大家!!!!!!

万分抱歉!

  46 7
评论(7)
热度(46)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