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卡金←雷】
.梗源图
.关爱单身老雷哈哈哈哈哈
.感谢观看

凌晨三点,夜深人静适合做某些事的时候,雷狮怀着悲愤的心情打开了自己的日记本。
“今天晚上是个大雨磅礴的夜晚,我和卡米尔正在淋雨执勤。”
“这雨还夹着风,吹的我头巾都快飞了!”
“我怀着关切的心情转头看离我几米远的卡米尔,发现有人给他撑伞。”
“那人怎么看起来这么眼熟,还是金发,我眯起眼,努力看清,结果发现那是金!”
“卡米尔居然已经追到了金!闷声发大财!小兔崽子那是你哥还没追到手的嫂子你知不知道!”
“小兔崽子!”
雷狮啪的一声关上了本子,决定去睡觉,在梦中把金这样那样来平复自己悲伤的心情。

卡米尔:你动作慢怪我咯?

  289 20
评论(20)
热度(289)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