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继续老脸一红

清歌·我-不-填-坑-!:

占tag致歉
给幸一做的一个repo!!!
@感觉自己已经过气的幸一
首先是包装——
超级好评啊!有泡泡纸嘿嘿嘿够我玩的了(划掉)
因为没钱所以没要飞机盒x也没要特典的隐藏明信片……(哭唧唧)
然后封面!封面超级好看了!!!夸一夸她们!!!
然后粗略的看了一下
插图!哇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超级赞的好吗!!!

内容就不做评价了!!!超级好看!!!剩下的不透露了!!!我自己的惊喜!(不是)

  74 7
评论(7)
热度(74)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