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反正都cp了那我说说情史(你)

【关于相遇】
这个我和dam开始搞起来大概就是她画我的《凹凸学院》的时候,我当时看到差点尖叫出声,开心死了,然后就很想勾搭啊。
我忘了我什么时候去勾搭得了,反正就是去私信问她要不要加q。
dam说可以啊,然后就这么搞一起了。

【关于心电感应】
我和dam有点奇妙,仿佛有着心电感应。
她当初想要绑文的时候,我就去问她要不要绑定,然后欣然同意。
我出本的时候,她也有感觉我要找她说关于本子的事情,实在是蛮奇妙。

【关于出本时我两连麦情况】
出本的时候最开始封面还不是这个特哥画的帅咋天的封面,最开始是我和dam在那里捣鼓。
她开分享然后我两语音搞了好几天吧我记得,累得要死,最后特哥突然拯救我们(……)
悄悄说你们dam太太声音特别可爱。

【关于越来越狗】
有段时间我是沉迷于上映八点档。
我,dam,特哥。
我怀疑你就是那段时间变得越来越狗(超凶)

【关于cp】
这个cp大概就是我们争论到底是幸all还是all幸,然后突然dam说你信不信我下海,然后我想啊,都打算搞cp图了,不如cp啊。
哇这个人和我cp之前还特别纠结,说是我是个花心的女人,你要和我cp就要做好准备,敢出轨我就打断你的腿。
怕怕,凶残的女人。
反正都cp了,就这样啦,多多指教咯。

  40 8
评论(8)
热度(40)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