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卡金】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恶魔天使pa

.和凯金魔女那篇算联动

.感谢观看

 

  1
  卡米尔看着面前的小恶魔,有点懵逼,而且这小恶魔嘴边还有奶油,看起来刚刚吃完蛋糕。
  其实卡米尔原本是想召唤自家大哥的。
  我居然把阵法画错了?
  低头一看,还真是。
  这就很尴尬了。
  
  2
  这个场面说来话长,于是我们长话短说。
  卡米尔其实是个天使,被派下来经历人一生的生老病死作为历练。
  当然这只是明面上的说法,真正的原因是因为卡米尔他哥,雷狮堕天了。天界的怒火自然都发泄在了卡米尔的身上,下来历劫可并非什么好差事,天使一旦对人类动情,换来的只可能是无休止的痛苦。
  比起天使这长到几乎是永恒的生命,人类生命只能算是短短一瞬。
  
  3
  金也很懵逼啊,他刚刚还在凯莉那吃蛋糕,突然就被法阵传送到了这来吗。
  人在家中坐,召唤从天来。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让人难受的事吗?
  “所以,你有什么愿望?”
  金用手套蹭掉了脸上的奶油,问。
  
  4
  金最近业绩惨淡,快到结算的日子了却还差一个灵魂,如果卡米尔这个拿到手了,就可以达到要求了。
  想到这金一下子就摆正了服务态度。
  业绩可是很重要的。
  
  5
  “我没愿望,你就不能直接回去吗?”卡米尔说。
  “我可是个有职业道德的好恶魔。”金说,“没有实现愿望收取报酬之前我可是不会回去的。”
  “那你去把桌子上帮我把那杯水拿过来就可以了,这就是我的愿望。”卡米尔说。
  金帮他把水拿过来,递到他手上。
  “我说了我是个有职业道德的好恶魔,我们可是讲究等价交换的,这件事压根要不了什么好报酬。我可是恶魔哦,恶魔最想要就是灵魂好吗?你不把灵魂给我之前我是不会回去的。”金在旁边说。
  卡米尔已经不止一次后悔召唤了他。
  
  6
  金算是黏上了卡米尔,一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出现,还不论时间和地点。
  当然金是个好恶魔,不会挑洗澡或者上厕所的时候。
  
  7
  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你和我做交易吗?”
  这几乎是金的每日一问。
  金飘在卡米尔旁边,一只手按在卡米尔肩上。
  卡米尔切了一块蛋糕就直接塞进金的嘴里。
  “安静点。”
  金将蛋糕吞进去,姑且算是安静了一会。
  他换了个仰躺的姿势看着卡米尔,这时一条项链从衣领里滑了出来。
  上面是块蓝色水晶。
  对卡米尔来说该死的眼熟。
  
  8
  雷狮这个人,哦不,天使,从小就爱搞事,跑到人间这种事也是常见的。
  有次回来就给卡米尔带了块蓝色水晶,回来的时候就送给了卡米尔。
  “很像你的眼睛颜色。”卡米尔看着自己大哥拿着条项链笑着对他说。
  卡米尔接过,报以雷狮一个有些羞涩的笑。
  
  9
  然后后来卡米尔大了些也跟着雷狮到处乱跑,有次胆子更大敢越过边界线跑到魔界那边去。
  也是他们运气好没遇见成年的恶魔,能糊弄过去,不然早死了哪还能让雷狮为非作歹(?)多年。
  当时跑到恶魔那边的原因挺简单,雷狮听说那边正在举行祭典就想过去凑热闹,卡米尔虽然心里担心但还是跟着去了。
  恶魔的祭典与天使完全不同,热烈而奔放,天使的从来都是安静而优雅,比起这个卡米尔觉得果然还是这边更适合他大哥。
  
  10
  其实过来之前,雷狮和卡米尔一度摸不清位置。
  边界是个森林,两个人大概是原地绕圈走了好几圈,最后雷狮气的抓了个路过的小恶魔。
  小恶魔还有点懵,金发蓝瞳,卡米尔还以为对方是堕天使,但那个气息又骗不了人。
  “小鬼,你知道庆典怎么走吧?”雷狮问。
  “啊?可是我也迷路了。”对方回答。
  卡米尔转过头,告诉自己不能笑。
  
  11
  卡米尔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了三个人一起找路,还误打误撞地找对了。
  而且最后那个小恶魔还傻乎乎的和他们道谢,卡米尔看着对道谢毫不脸红的雷狮想捂脸。
  对方和他们分别的时候卡米尔把那条项链取了下来给了他,说是送给他的礼物。
  对方很诧异,但最后还是接受了,也送他们各一条小箭头项链。
  “这个恶魔到是比其他的有趣多了。”雷狮把玩着手里的项链。
  “嗯。”卡米尔应了一声,将项链放进自己的口袋。
  “我倒是没想到你会把项链送出去。”雷狮说。
  “他比我更适合。”卡米尔轻声回答。
  他的蓝色比我更加纯净。
  
  12
  是你啊。
  卡米尔弯了弯唇。
  
  13
  “我有愿望了。”卡米尔说。
  “真的吗?!”金的声音有些兴奋。
  “你要陪我到我的人生尽头。”卡米尔说。
  “交易成立。”小恶魔露出了微笑。 

  15
  金陪卡米尔看那斗转星移,日升月落。
  看着身边的少年一日比一日成熟到某天却又变得需要用上衰老这个词了。
  日久生情,恶魔也无法逃脱感情的束缚。
  “你可要活的久一点啊。”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我会永远陪伴你。” 
  “那你可不要食言啊。”
  
  16 
  一个明知会是谎言的誓言。
  
  17
  人类活的再久也终有一天要入土为安。
  “死神要过来了……”金轻声对卡米尔说。
  “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就是召唤了你。”卡米尔笑着。
  “你说人类这辈子怎么走的那么快呢……我还没看你看够呢……”金絮絮叨叨的说着,忍不住带上了哭腔。
  “别哭,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卡米尔说。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你怎么这个时候还有心情和我开玩笑?”金哭笑不得。
  “我从不骗人。”
  
  18
  金最后也没有收走卡米尔的灵魂。
  回到魔界那边很是消沉了一会,凯莉还以为他哪里出问题了差点逼他来个全身检查,吓得金惊恐的跑了。
  金一反往常的待在家中好些时日,今天雷狮说他弟弟堕天了才被拽了出来,金到的时候雷狮他弟已经到了,金隔着几个人看见站在雷狮旁边的黑发天使,睁大了眼睛。
  对方也看到了他,对他浅浅一笑,做了几个口型。
  金看懂了。
  
  19
  我从来都不食言。

 

 

 

 

大声告诉我多少人看题目跑了?!

  325 39
评论(39)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