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卡金】欢迎来到地狱(1)

.看个短片结果想写这个设定,短片b站有,差不多同名,去找找吧很好看的√
.我感觉自己写了个有病的玩意
.后面估计画风完全不同
.感谢观看

  金拿到来自他姐姐秋的死亡通知书时,脸色非常平静,他眨了眨眼,却没有一滴泪留下,因为眼泪早就在那不知多少个孤独的夜晚哭干了,再流不出一滴。
  出席葬礼的时候来的只有他和格瑞,格瑞拍了拍他,似是安慰。
  金转过头对格瑞扯出一个笑容,告诉他,自己没事,放心,我很好。
  怎么可能很好呢,日日夜夜期盼的结果居然是这样,世上唯一的亲人已经离他而去,原本两人的家里只留下一个人孤独。
  他回到家中,简单的梳洗下,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回想昔日,当时多好,姐姐没有离开,偶尔格瑞会过来串门,金闹着格瑞陪他玩,姐姐就看着他俩笑。
  可惜啊,都是不可能的了。
  当时永远不是现在。
  金爬起来走出家门,爬楼梯去到天台,站在最边缘的地方看向下方的车水马龙,繁华之景,心中却平静异常。
  抬头向上看去是漆黑的夜,连一颗星星都没有,深沉而浓郁的夜色。
  他转过身,向后倒下,看着那夜色笑了,接着便失去了意识。
  
  等他再次醒来,眼前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四周都是白的,而他躺在地上,然后金看见一个头上戴着星星发饰的黑发女人走了过来,她对他伸出了手。
  金握住了,他站起来,疑惑的看向眼前的女人。
  “我记得我是自杀了啊,怎么会在这。”
  “欢迎来到地狱,我是这的主人凯莉。”
  
  凯莉身后有个很大的柜子,上面被分成了无数个抽屉,标签上写着金看不懂的符号。
  凯莉与金相对而坐。
  “你想让我干什么?”金问。
  “我想让你成为恶魔为我做事。”凯莉对坐在她对面的男孩说。
  “我为什么非得帮你做事不可?”金皱眉。
  凯莉俯身过来,右手食指点在他的唇上,那表情大概可以用狡黠来形容,对他笑着说:“那你想知道你姐姐在哪吗?”
  金一瞬间变了脸色,起身朝后站去。
  “我从来不知道恶魔也是这么八卦的。”金说。
  “我有义务了解我的职员的前世今生。”凯莉回答,“你所有的,我都知道。”
  她挥手,身后的柜子中的其中一个抽屉打开,飞出来一个档案袋,金不用想都知道那个记载的是他的一生。
  “如果我成了恶魔,报酬呢?”金问。
  “五险一金,双休,工资丰厚,如果让我满意还能给你提供你姐姐现在的消息,够不够?”
  “成交。”
  黑发的恶魔小姐再次对金发的男孩伸出手,对方握住。
  “欢迎来到地狱,可爱的男孩。”
  
  

  165 14
评论(1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