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总之低头就对了

.现代设定
.一个比较有毒的文,我感情戏可能有点牵强x
.感谢观看

  1
  那一天,大家终于想起了对凯莉搞事的恐惧。
  “朋友,骰否?”
  
  2
  “答应了我,就不能反悔。”嘴里还含着棒棒糖的黑发女孩说道,“去换上女装去附近逛逛吧。”
  说着手上就拿出了几套衣服还有假发。
  众人:你是小叮当吗?!
  
  3
  原本只是一时兴起跟凯莉玩游戏结果输了个彻底,尤其赌注还是要命的穿女装。
  玩脱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
  但是该认还是得认命,一群人愤愤地拿过衣服去卫生间换,连大龄儿童都奇迹般地乖乖听话。
  换出来的效果意外不错,凯莉满意的点点头,之后给他们挨个化了妆。
  
  4
  凯莉的衣服都是精心挑选过得,能很好的掩饰住他们的男性特征,带上假发,加上妆容对脸部的修饰,让轮廓看起来更为柔和,只要他们不说话,就看不出其实这些人其实都是男性。
  所以场面突然尴尬了起来。
  “我没有想到你们一个个居然还有做女装dalao的潜质。”凯莉啧啧称奇。
  众人心中悲愤。
  拒绝赌骰,从我做起。
  “干脆我们往清吧去吧!”凯莉说,“我知道附近有一家清吧鸡尾酒很赞哦。”
  
  5
  去的路上还算平稳,只是有段小插曲。
  大概是嘉德罗斯的包子脸太有欺骗性,有个大叔就趁机在走过嘉德罗斯旁边的时候摸了一把腿,被嘉德罗斯当场就逮住了。
  其他人拼命忍笑,嘉德罗斯一脸黑气,把那个大叔拖进了附近的小树林,最终把那个大叔被打的进了医院才罢休。
  大家记住,路上看见的小萝莉,不一定真的是萝莉,也可能是要你命的dalao,嘘。
  
  6
  这个清吧装潢简约,最里面是个靠墙的半圆形吧台,周围的桌椅摆放有些随意,这时客人不多,或许是因为时间段的缘故,吧台内的调酒师的指尖翻飞,飞快的调出一杯又一杯风格各异的鸡尾酒。
  调酒师一头金色短发,发尾反翘,一身酒保服勾勒出他纤细的腰线,个子不高,此时正在和客人低声说话,似乎讲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给了对方一个笑,正在工作的红发女孩忍不住捂住脸低声尖叫,在她旁边的黑发男孩一脸无奈。
  
  7
  “金,我来啦。” 凯莉跟那个金发调酒师打招呼。
  对方有些激动的朝凯莉招手。
  “你看我不仅过来还给你带来了客人,对你好吧?”凯莉带着众人围着吧台坐下,跟金说话。
  “对啊,你们好,我是金,那边是艾比和埃米,他们是我的店员。”金笑眯眯地和大家打招呼。
  为了不暴露自己的性别,他们只是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这边是雷狮,卡米尔,安迷修还有嘉德罗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现在不方便说话。”凯莉介绍道。
  “我知道啦,那我就先调杯粉红雪碧?”金问道。
  “不用,直接上夜空吧。”凯莉说。
  
  8
  夜空是金的独门绝技,调出来后酒液的颜色按深浅排列,仿佛夜晚的天空一样让人迷醉。
  安迷修对金比了个拇指,告诉他自己觉得这个味道很棒,旁边的几个虽然没表现出来单看表情也很满意。
  ,金看到再次笑了起来,谁不喜欢自己得作品被人称赞呢。
  
  9
  “这就告辞了?”金问。
  “待了很久了,我带他们回去了,说不定以后还会见面哦。”凯莉对金挥手。
  再不回去估计这群人都快炸了,嘉德罗斯看起来仿佛马上就要搞人一样,刚刚在那不知道多少个人过来搭讪,还好都被凯莉和金挡住了。
  “骑士先生可真是受欢迎啊,刚刚起码一半的人都是过来搭讪你的吧?”雷狮嘲讽着安迷修。
  “雷狮你也不差啊,有好几个死缠烂打都要你的电话号码呢。”安迷修反击。
  “不如先把衣服换了再吵。”卡米尔说。
  
  10
  几天之后一群人再次聚到了一起,而且集体女装
  当然……不是约好的;)
  “你们怎么过来了?”安迷修问。
  “只准你过来还不许我和卡米尔过来啊?”雷狮说。
  “吵死了,赶紧进去。”嘉德罗斯说。
  
  11
  他们进来时金正在看摄影杂志,看封面就知道是那种专拍女性的。
  艾比,正坐在金旁边和他讲话。
  该不会还是这个小鬼的女朋友吧?
  雷狮皱眉想。
  “欢迎再次光临呀。”金笑着说。
  
  12
  “你们还是要夜空吗?”金转过头问。
  “对。”卡米尔回答。
  “唉,你们可以说话啦?”金说。
  “对啊。”雷狮接口道。
  特意去学了假声呢就为了和你说话,估计其他几个也差不多。
  “那就太好了。”金说。
  旁边的艾比看到金招待客人就没时间陪她了,于是开始悲愤的吃零食。
 
  13
  夜空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喝,当然,主要还是因为是这个人调的。
  嘉德罗斯才不会承认自己过来是为了看这个渣渣。
  “哼,渣渣。” 嘉德罗斯低声嘟囔了一句。
  他肯定施了什么魔法才会让我这么在意他。
  
  14
  喝完之后就纷纷告辞,金挥手送别,他们走了之后金对艾比说自己要去帮别人拍片,希望艾比帮她照看一下店子。
  艾比说自己一定会照看好,看着金走远的背影继续花痴着。
  她的王子殿下就是厉害,拍照片可漂亮了。
  
  15
  之后他们几个也会经常过来,但都是不约而同的穿女装。
  理由很简单,金会看女性摄影杂志,而且还有女孩子追求,八九不离十是个直男。不如先追到手了再跟他摊牌比较好,所以金目前为止还以为自己和几个女孩子在交朋友。
  如果那天她没看见他们的话。
  
  16
  金这那天正好出来采购,隔着老远就看见嘉德罗斯他们四个人,刚要过去打招呼就发现他们转身去了超市里那种男女通用的卫生间,出来之后已经全部穿的男装了,一看就知道绝对是个男性。
  金觉得自己不过去比较好,她想谁都有点自己的爱好嘛,不过就是女装而已,她能理解的。
  卡米尔眼角突然瞟到一抹金色,以为是自己看错了就没说。
  
  17
  几个人依旧常常光顾金的店子,穿着女装,用假声和金交谈,以为自己伪装的很好,没想到自己已经掉马了。
  人生总有起起落落落落嘛,大家都懂。
  
  18
  四个人最终决定一起邀请金出去玩,当然为了掩饰目的还得叫上凯莉。
  问了金之后金欣然同意但是说还要带上艾比和她的弟弟埃米,说是正好放松一下,这段时间天天忙到让人疯掉。
  心里明明乐开了花还要装作平静。
  噗嗤。
  
  19
  第二天到了集合点,看到金穿着简单的连帽衫和短裤正等着他们,被穿着连衣裙的艾比挽住胳膊。
  “真是的,居然让两个女孩子等这么久!”艾比嘟着嘴抱怨。
  众人大惊失色。
  “渣渣你居然是女孩子?!”嘉德罗斯的声音充满不敢置信。
  “哎你们不知道吗?”金说,“凯莉没有告诉你们我是女孩子吗?”
  站在后面的凯莉摊了摊手,说:“你们又没有问我。”
  表情特别无辜。
  你明明就是估计的吧?!
  
  20
  “金,那我们也要和你说一件事。”卡米尔说。
  “什么事?”金问。
  “其实我们四个都是男性。”卡米尔说。
  金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像他们想象中的惊讶表情。
  “我早就知道啦,有次看见你们换衣服了。”金说,“每个人都会有点特殊的小爱好嘛,我懂的。”
  “不是,我们……”卡米尔试图解释。
  “真的!我不介意!”
  “……”卡米尔第一次感觉到了语言的苍白无力。
  
  21
  “那小鬼你为什么要做男性的打扮?”雷狮问道。
  “因为习惯了,小时候姐姐一直护着我啊,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护着姐姐嘛,,虽然没成功过。”金说,“那家清吧也是我帮姐姐代为管理的啦。”
  “那渣渣你没事看什么摄影杂志?!”嘉德罗斯问。
  “那是我副业啊,我是通过给人拍照赚外快的。”
  “金,艾比小姐喜欢你,你是喜欢女孩子吗?”安迷修问的有些直接。
  “没有啊,但是艾比知道我是女孩子的的确都快哭了,最后连就算我是女孩子她也会继续这种话都说了。”金的脸上有点不好意思。
  旁边的艾比害羞的捂住了脸。
  不要说的这么直接嘛。
  
  22
  四个人的心情一时有点复杂,不知道该庆幸自己还是个直的还是该追忆自己羞耻的女装时间。
  
  23
  算了算了,反正我都是一样喜欢你。
  
  24
  夜空的酒液颜色按深浅排列,仿佛夜晚的天空一样让人迷醉。
  那蓝色却又与金的瞳色如此相像,从看到她的眼睛的那一刻就明白,自己可能是要醉一辈子了。

  484 28
评论(28)
热度(4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