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凯金】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现代背景,阿婆主设定,凯莉性转
.本子的番外之一,没忍住拿来更新了,因为有人说完售时候过段时间就可以解禁了所以应该没问题吧……
.另一个番外下个月发
.感谢观看

  金是个小主播,ID叫矢量箭头,明明是个音乐区的唱见却总是不务正业的玩游戏,每次都会被人开玩笑说“音乐区攻陷游戏区”,但其实金的游戏水平实在是不怎么样,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还好他有个发小在游戏区当主播,名字叫烈斩每次都带着他玩,虽然每次都会口头嫌弃他但下一秒依然认命的帮他过关。
  渐渐的金也有了很多粉丝,这其中当然会有一种粉——cp粉。
  每次格瑞帮金过任务的时候就会被刷斩箭大法好。
  但最近格瑞发现自己的地位好像不保了。
  他不过就是出了个差几天没上金就被别人撩走了。
  一个金在游戏里遇见的玩家,听语音应该是个女孩子,ID是星月魔女。
  啧。
  格瑞看着旁边正在和她聊天聊的兴起的金,第一次感觉到了危机感。

  金开始玩游戏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在游戏区有个喜欢的阿婆主,id是凯莉。
  虽然名字是个女孩子的名字但性别却一直很迷,完全不能确定。
  听声音比较中性根本无法分清性别,加上从来都不露面,性别简直是凹凸站未解之谜之一。

  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无意中翻到的,他当时闲着没事干又不想唱歌,便开始在网址上乱翻,这一翻就翻到了凯莉的直播。
  凯莉的声音偏中性,但却又让人感到十分舒服,不会有不适。
  对游戏解说到位,操作也好,虽然偶尔会恶作剧地逗逗观众。
  总之金就这样成了凯莉的粉。
  凯莉的直播中的弹幕肯定能见到他发的弹幕。
  凯莉玩过的游戏他都一个没漏的玩了一遍,后来也就开始在自己的直播里直播玩游戏,金的粉也都知道金是凯莉的粉。
  最近金开始玩凹凸世界这个网游也是因为凯莉。
  虽然后来他自己也沉迷了。
  天天沉迷凹凸无心唱歌。
  后来粉丝被逼的天天刷让他发新歌才委屈的去录了一首歌。
  还委屈上了我的金。
  只是金的操作实在是不怎么样,凹凸这个游戏也不算特别简单,金偶尔就会碰到怎么都过不去的本。
  以前都是找格瑞带他过,现在则是找星月魔女。
  星月魔女是在金刚刚玩这个的时候遇到的。
  她当时在金副本的时候帮了金一次,后来就迷一般地勾搭上了。
  虽然星月魔女很喜欢戏弄他但是还是会帮他,关键时刻特别靠谱。
  尤其最近格瑞出差,找她的机会就更多了。
  星月魔女声音好听操作也不错结果居然在金的直播中还圈了一波粉,现在看金的直播的有一部分都是冲着她来的,看到她就喊女神。
  “今天的女神日常救金!”
  “女神的操作好棒!”
  “不行我有点想吃女神×箭头”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烈斩大大吗???”
  “我也想吃女神×箭头……好带感的样子。”
  而金看着自己上涨的粉丝数反而有点懵。
  怎么突然涨了这么多?
  你说呢,箭头大大?

  凯莉其实一直都有注意到金。
  毕竟每次都刷一大堆弹幕的粉丝实在是不多,烦烦的还有点可爱,后来粉丝刷才知道那个人也是个阿婆主不过是音乐区的,凯莉对他起了兴趣,有次没事的时候就去翻了翻他的作品。
  嗯声音不错。
  后来更是跑去看他直播,玩游戏的那种傻了吧唧却又很努力的样子让凯莉觉得有趣极了。
  找到新玩具了。
  凯莉对着屏幕笑的像个孩子一样纯真。

  后来跑去开了个小号,开着金的直播等着他过来做任务,然后假装是正好碰到顺手帮他一把,后来在金身边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金当然不会想太多,后来就成为了金的游戏好友,目前和金组队中。
  以为是巧合的金你太甜了。
  啧啧啧凯dalao心机深沉啊。
  凯莉:计划通

  【星月魔女】:要不要面基?
  【矢量箭头】:好啊!你在哪?
  【星月魔女】:s市
  【矢量箭头】:好耶!最近正好过去!
  【星月魔女】:那我先把手机号给你,你过来之后给我发消息

  金有点兴奋,我是不是要开桃花了。
  星月那声音一听就是小姐姐啊。
  姐姐我是不是要脱单了???
  凯莉:嘻嘻嘻

  金的确是要来s市,因为有漫展活动,本来金是不想来的,结果他看到凯莉的微博。

  @凯莉v:下次去参加s市的漫展

  金简直要开心到爆炸。
  耶!!!!!!!!!!!!!!!
  喜欢的!阿婆主!凯莉!他!终于要露脸了!
  然后秒回了主办方的邀请。
  喜欢的阿婆主在肯定要去啊!

  金现在坐在嘉宾席上,有点兴奋。
  是的金求主办方黑箱把自己安排在了凯莉旁边。
  好棒棒哦。
  凯莉坐在他旁边,还对他笑了一下。
  凯莉留着黑色长发,穿着裙子。
  金:原来是女神呢
  虽然开口还是那熟悉的中性声音,但金已经默认凯莉的性别是女性了。

  下午漫展结束,金打电话给星月,对方接通,金刚要说话感觉有人按住了他肩膀。
  转头看见凯莉拿着手机对着他笑。
  “箭头,对吧?”
  电话里传来的是凯莉的声音。
  金:!!!!!!!!

  #我喜欢的阿婆主居然是我的游戏好友我现在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

  两个人已经在刚刚交换了真名,金没想到凯莉的真名真的就是她的id。
  “金你想不想今晚和我一起做直播?”凯莉在和金吃晚饭的时候问。
  “诶诶诶?!”金有些惊讶,“可以吗?”
  “只要你愿意的话就可以。”凯莉笑道。
  金思考了三秒,然后特别欢脱的答应了凯莉。
  凯莉笑的特别开心。

  “你们好!今天是我和凯莉一起做直播!”
  金和凯莉并排坐着,金对摄像头挥手打招呼。

  “嗷嗷嗷嗷嗷嗷原来我的女神真的是女神啊!女神露脸了好好看哦”
  “凯莉和箭头啊啊啊啊人生圆满系列”
  “我可能要背叛格瑞大大萌凯箭了”
  “上面加我一个”

  “那么今天我们玩的依然是凹凸世界啦。我们今天来下这个副本。”
  直播其实大部分都是金在操作,凯莉只在金操作不够的地方才会给帮助。
  反而被粉丝说实力宠箭头。

  “好啦我们今天的直播就到这啦!大家明天见!”金和大家挥手告别,之后关闭了摄像头。
  “金你和我做直播开不开心?”凯莉问。
  “当然!我超开心的!我超喜欢你的!”金对凯莉说。
  “那你今晚可不可以留下来?”凯莉问。
  “诶诶诶诶!不可以的!你是女孩子我们怎么可以在一个房间!?”金不停地摇头,脸上还带着微红。
  “我在家都是和我哥哥一起住的,我害怕一个人独处,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我相信你。”凯莉的语气带着些许哀求。
  金的男子气概一下子就爆发了。
  姐姐说过女孩子是要被保护的。
  “我知道了!我留下来陪你!”
  凯莉抱住了金,在金看不到的地方邪魅一笑。

  第二天金早上醒来,瘫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满脸绝望。
  #我以为是女神的人其实是我男神而且之后还上了我怎么办,在线等,急!!!!!!!!!#
  “你骗了我!”金控诉着。
  “那又怎样?你不是说喜欢我吗。”凯莉坐在旁边,神清气爽。

  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咯。

  209 10
评论(10)
热度(2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