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安金】寻

.双性转,骑士与女王设定,这个安姐有点黑,自行避雷

.写了个不知道怎么说的玩意x

.感谢观看

 

 

  我在找一个人,你有见过她吗?她有着和暖阳一样颜色的金发和大海般颜色的眼睛。骑士小姐这样问道。

  沉寂已久的村子因为外来者的到来而短暂的沸腾了起来。
  那是个棕发女性,看起来英气逼人,行动举止皆是温和有礼。
  她说她是得到了消息,自己要找的人来到了这,似乎在这定居了下来。
  她要找的人是个金发蓝眸的女孩子,说到她的时候骑士小姐的表情会不自觉地温柔下来,我离她离得近,自然是看的清清楚楚。
  骑士小姐要找的人一定是被她捧在心尖尖的人啊。我想。
  我们最近并无外来者。村长说。唯一能勉强对的上条件的只有银,但她不可能是你要找的人啊。
  骑士小姐看向我,我对她露出一个有些局促的笑容。
  是啊,我没有金色的头发,我是银白色的,我也不拥有蓝眸,而是有些不祥的红眸。我怎么可能是她要找的人呢。
  虽然我对自己的过去一无所知。
  但这可能性依旧被我否决掉了。
  
  从我有记忆起,我就在这个村子了。
  你是在村口被捡到的。大家都这么告诉我。
  的确如此,他们说当时只能通过我身上那件有些残破的华丽长裙判断我是个出逃的贵族小姐。
  一开始大家都疏远我,认为我不祥甚至想把我赶出去,但我很庆幸他们没有,还好,他们最终留下了我。
  现在大家对我已经没有什么偏见了,仿佛我本就是村里的人。
  但也只是仿佛。
  表面的热络,内里却终究隐藏了几分生疏。
  内里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晚上,我喜欢去村子后面那块田野里坐着,一个人抬头仰望那有着沉蕴颜色的夜空,上面偶尔会有几颗繁星点缀,周围总是静的可怕,除了风声似乎就只有我的呼吸声和衣摆摩擦声。
  对于找不到归属感的外来者来说,孤独也许才是最好的陪伴。
  
  所以我对骑士小姐,也就是安迷修的到来是欣喜的。
  同类。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对方似乎也很喜欢我,会邀请我去她暂居的地方聊天。
  你和她真的长得很像,不,不止是像,简直是除了发色和瞳色和她一模一样。安迷修说。当然不会把你当做是她的替代品的。
  我从未担心过。我说。
  为什么呢?她问。
  不知道,就是相信。我回答。
  真的是很像啊。她轻轻的说。
  
  你有兴趣听我讲讲我和她的故事吗?她某天突然问。
  那是一个如往常别无二致的下午,其实我不会去特意打听别人的事,但我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好啊。
  
  她是我们国家的女王,上一任国王突然消失留下了一个国家给年轻的小公主,没有一丝征兆的,小公主稚嫩的肩上就承担起了名为国王的责任。
  而我是被选中的女王的骑士,当时大臣为年轻的女王挑选骑士护卫她,大家都兴奋起来,万一被年轻的女王看上选为王夫, 那可就前途无量了,他们都这样想着,但最终被选中的是我,因为我是女骑士中最厉害的一个,而后我去宫廷里拜见陛下,她叫金。
  我当时以为我见到了落入凡间的天使。
  那是个阳光晴好的下午。我以为我会看到一个吵吵闹闹的孩子,但她却是那么懂事,她站在那,对我浅浅的笑。她就像我曾经见过的向阳花海,开的热烈而温暖。我看着她,在心底默默发誓,神啊,我一定要用我的生命去保护她。
  这不是个很好的机遇吗?我问。
  是的的确很好,我和她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我也知道了其实我被选中也是因为陛下。她说他看见过我训练的样子,那样认真刻苦的人,一定值得她将安全交给我保护。如果没有那些人。她的脸色冷了下来。
  谁?我问。
  你明天过来,我再告诉你。她对我笑了起来。
  
  第二天我如约而至,但心中却有些说不明道不清的忐忑感。
  我们昨天说到那些人了对不对。她说。
  对。我回答。
  那群人,呵,或者说是国家的寄生虫,竟然想让陛下去联姻来换取邻国的财富,他们威胁她,说如果不这样做就会失去整个国家,陛下沉默了,她已经想要妥协了,但她仍说需要想想。可是我怎么能让别人如此对待我视若珍宝的陛下呢,于是我让他们出了点“小意外”。
  她说这话的时候笑容带着几分诡异。
  我拍了拍她的背,让她冷静点。
  我的陛下就这样回到了我的身边,我也开始在疆场上建功立业,风光一时无二,我是陛下最忠诚之人,即使被称为陛下养的一条狗,我也甘之如饴。
  但我也产生了极度的不安全感,我怕我再次失去陛下,我一总觉得离开,她就会不见,陛下这个时候会安抚我,她会给我一个拥抱,令人安心,或者拍拍我的背,就像你刚才那样。
  这不是很好吗?
  可是我的陛下却开始不满,她觉得我限制了他的自由。但是陛下啊,我是那么爱你,怎么舍得限制你,我和她说了她却不信。对我而言陛下也如那天上的云彩一般缥缈,我无法言语,只能用行动告诉她我对她的忠心。我让她待在宫殿里,日日都去寻她同她说话,满足她的一切需求,她却说我只希望你给我自由。
  我忍不住悄悄地后退几步。
  可是我却没想到我的陛下居然会有这般的力量,她的的金发暗淡转为银白,那纯净的蓝也变为红色,她逃离了,离开了我的身边。我找寻她至今。
  我拽了几下门把手却没动。
  不要想着再次逃离了,银,或者说金,我的陛下。
  她走过来牵起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印下一吻。
  表情是那样虔诚。
  
  你以为你还能再次逃离我吗?
  我的陛下。
  我的,爱人。

  262 16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