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认命

.学pa,金性转
.感觉已经写不出甜甜的恋爱了
.有灵感就有后续
.感谢观看

  雷狮从来没想过自己有天会栽在一个小丫头手上。
  虽然她的确挺可爱的。

  雷狮雷大爷翘课翘了一年之后还是被赶回来上学,高三换教室了他就完全找不到地方,随便抓了个人让他带路,没想到抓到了一个挺可爱的女孩子,看起来挺乖巧,毕竟校服穿的规规矩矩的。
  凹凸高中什么都好,就是地方太大还喜欢没事改建。
  对方很开心的说愿意带路,但是绕了一圈都听到上课铃声了还没走到。
  你是不是根本不记得路?雷狮无奈的问。
  她沉默了几秒,然后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以为我记得的。她的声音越来越小。
  然后她掏出手机打算给谁打电话来带路。
  雷狮叹了口气。
  算了,认命吧。
  再生气又怎样,他从小的教育让他对女孩子根本下不去手。
  只好打了电话叫卡米尔翘课来接他们两。
  卡米尔借了电话赶紧过来,发现那个小姑娘和他是一个班的,就顺路带她回了教室。
  走之前雷狮微微扬起下巴,对那个小姑娘说,小丫头记好了,我叫雷狮。
  对方有点不服气他那个态度,气鼓鼓的说那你也记好了,我叫金。
  金吗?还挺合适的。
  雷狮难得好心情的想。

  雷狮和金很快就再次见面了,在校门口,两个迟到的人看着对方心中满是惊讶。
  果然没有看上去那么乖啊,这才开学几天就迟到。
  那是因为学校附近的路太绕了!金争辩。你不也是迟到了!
  雷狮笑了起来。
  我可和你不一样,我迟到了也没人敢说。
  金气鼓鼓的走进去了,雷狮在后面看着觉得好笑。
  这个小丫头好像还挺有趣的。

  雷狮有时候也会往卡米尔那跑,有次走进去的时候就看到卡米尔和金在说话,还少见的笑了,雷狮看着啧啧称奇。
  哟,这不是小丫头吗?雷狮笑着说。
  你才小丫头!我有名字,我叫金!金说。生气的时候她的会鼓起腮帮子,看着还有几分像个小仓鼠,雷狮被自己的想象愉悦到了。
  个子这么小,还不是小丫头。雷狮说。
  金:……矮子吃你家大米了啊?!
  雷狮:没,其实还不错。
  卡米尔:……可以不要无视我吗
  卡米尔心里苦,卡米尔不说。

  雷狮觉得金那个小个子挺不错的,到自己胸口,可以被轻易的圈住和抱起。
  不知道抱起来是不是和想象的一样软软的?
  雷狮眯起了眼睛,笑了起来。
  卡米尔,那个小丫头最近怎么样了?雷狮问。
  金吗?最近还不错。大哥你对她有兴趣?卡米尔回答。
  谁知道呢?雷狮说。
  是啊,谁知道呢。

  雷狮见到金的机会的确挺多,排第二的格瑞是她竹马,排第一的嘉德罗斯连带着也起了兴趣,喔,卡米尔似乎也是。
  想不到一个小丫头还挺招人喜欢的。
  喜欢啊,说起来自己好像的确有点兴趣,要不接触看看好了。

  然后金就发现雷狮出现的频率突然开始高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一开始她还不适应,特别别扭,后来却是天性使然很快就习惯了,然后自顾自的把雷狮纳入了朋友范围。
  凯莉对金的想法啧啧称奇,说是小心哪天雷狮就突然翻脸。
  他看起来也不讨厌我嘛,那就是朋友啦。金说。
  凯莉但笑不语。
  人家可不一定只想和你当朋友。

  两个人的关系的确是渐渐好了起来,雷狮对金的容忍度似乎不是一般地高,金自然更加亲近他。
  有一部分开始认为这两个人的关系不简单。

  金今天嚎着想出去玩,雷狮当机立断的打电话约金出门,速度令人望尘莫及,其他人还在思考会不会太突然的时候,金已经被雷狮喊出去了,只能留下一把辛酸泪。
  两个人最后跑来了游乐场。

  名义上说是来玩的,其实倒不如说是来吃的,金这一路上嘴就没停过,不过雷狮倒也算是喂得开心。
  我们去坐海盗船?金嘴里还嚼着东西,口齿不清地问。
  好啊。雷狮回答,顺手又递给了金一串糖葫芦。走着吧。
  到了海盗船的地方金手上的东西也算是吃完了。
  你真的不去旁边休息会,吃了这么多小心待会吐了。雷狮挑眉。
  没问题!金跃跃欲试。
  游戏开始的瞬间破功,不一会就脸色难看了起来,下来之后就赶紧冲刺到了一棵树下拿出塑料袋吐了起来。
  雷狮跑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瓶水回来递给金,金漱口之后才算是好多了。
  雷狮拍了一下金的头,力道不重。
  叫你吃那么多,自作自受吧。
  金捂着头被打的地方,赶紧护住,嘟囔着说,我爱吃又不能怪我
  行吧,赶紧去下一个项目吧。雷狮说。

  这一次是摩天轮。
  两个人坐在一起本身应该是很浪漫的事,但是金那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怎么都很破坏气氛。
  金从玻璃窗往下看,然后转过来坐好,脸色看起来似乎镇定无比。
  哟,我们的金不会恐高吧。雷狮试探着问。
  我,我才不会恐高呢,我可是很厉害的!金说,但苍白的脸色早就出卖了她。
  雷狮难得好心了一把,没拆穿金,看破不说破。

  下来的时候金死死的抓住雷狮的头巾。
  你不是不恐高吗,还抓的这么紧。雷狮挑眉。
  我喜欢你头巾不行吗?金还扯了两把。
  雷狮:……过分了啊
  然后金就被第二次拍了头。
  金扑腾着结果被雷狮按住头发现太矮根本扑不过去。
  【一只金失去了梦想.JPG】
  金:你是和格瑞学的吗?!

  两个人真的就这么闹了一天。
  金被雷狮送回家的时候特开心的到了别然后上楼去了。
  雷狮目送金上楼,然后网上看去,二楼一家的窗口是打开的,里面有人在往下看。
  上面的不是第二名吗,不如下来说话?雷狮说。
  你不要让我发现你在骗金玩。格瑞说完之后就关了窗。
  我可没骗谁。雷狮说,也不知道是在回答格瑞还是回答自己。
  
  行了,认命吧,承认自己喜欢上了那个小丫头。
  虽然他最讨厌就就是认命这个词,但看在她那么可爱的份上,就认命一次好了。

  245 13
评论(13)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