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小红帽和大灰狼

.勉强算是个童话设定,但是大家都知道小红帽这个故事,大灰狼雷狮×小红帽金
.算是填坑
.谢谢观看

1
雷狮小时候听故事,他记忆最深就是小红帽。
他对故事里那条狼,有着深深的嫌弃。
怎么会有你这么蠢的狼呢,退族吧,简直拉低平均智商。
同时也对小红帽产生了兴趣,雷狮想,如果是他,绝对不会让小红帽跑走的。
狼也是可以拥抱小红帽的。

2
这个几乎成为雷狮的执念。
可能每个狼都是想邂逅一个小红帽的。

3
后来雷狮发现自己的领地前时常会经过一个金发的人类小鬼,他每天都穿着红斗篷去那边的花田。
红斗篷四舍五入一下就是小红帽嘛,于是我们的雷狮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决定每天跟着那个小鬼。

4
不是stk,真的。

5
金其实知道后面有个狼人每天都跟着自己,但他从不害怕。
他的直觉告诉他那个狼人不会伤害自己,而金相信自己的直觉。
那个狼人其实还保护了自己,要知道森林并不总是那么太平。
每天出门时看着离他不远处的树后不小心露出的毛茸茸的耳朵,金就会很安心。
原本一个人的路途变成两个人,便不再孤单。

5
我想与你相见。

6
雷狮发现金每天跑去采花,有时候是送去森林尽头的紫堂家,有时候也会带回自己的家。
雷狮偶尔也会采点,然后趁金不在的时候堆在树下,金看到之后就会好好的收起来。
“谢谢你啦!狼人先生!”
金穿着红斗篷站在花田里,手上抱着刚刚采好的花,这其中也有雷狮刚刚采好放那的,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那是一个笑的弧度。
雷狮在树后看着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什么嘛,你这不是会让我更喜欢你吗?

7
这天卡米尔在雷狮出门前让他带点花回来做甜点,雷狮答应的十分干脆。
采花什么的,其实都是借口吧,噫。

8
金像往常走在路上,却发现今天并没有人跟着,比如某位狼人先生。
说不定只是他生病了呢或者有事所以今天来不了,你要冷静,金。
……但还是会有些寂寞啊,只剩一个人的路途未免太过孤单。
金看见前面出现了一个狼人,藏蓝色的头发,带着星星头巾,脸其实是属于那种很酷的类型,奈何头上那毛茸茸的耳朵和身后地大尾巴硬生生帮他卖了把萌。
……这算不算反差萌?

9
“终于出现了吗,狼人先生?”
“对啊,那你有没有兴趣帮狼人先生引路呢?”

10
其实吧说是引路但雷狮却走的比金熟。
这就很尴尬了。

11
雷狮低头看着身边的人,还是那熟悉的红斗篷和金发。
但这样就和故事不一样了。
雷狮想。

12
大灰狼希望能和小红帽拥抱。
  
13
金家里其实是猎人,只是金并不愿意接触这些事,加上秋的纵容,金至今也只知道关于猎狼的一些皮毛。
但这对金已经足够了,他本来也不想了解更多。
金的姐姐,也就是秋,更是猎人中的佼佼者。
雷狮就是至今为止唯一给秋造成重创的猎物,当然雷狮自己也没讨到好,腹部上的伤痕就是证明。
  
14
秋知道最近金和一个狼人走的很近,可是她万万没想到那个狼人会是雷狮。
  
15
秋看见她弟弟躺在雷狮旁边熟睡,没有丝毫防备,雷狮俯身,似是想亲吻金。
秋提起手中的枪。

16
子弹在雷狮的身边留下一个弹孔,缕缕硝烟冒出,还带着火药的味道。
“你想对我的弟弟做什么。”
和金同样金发蓝眼的女人眼神冰冷。
“我可是什么都不想干。”雷狮回答,眼睛微微眯起。
“我总有一天要让你从我弟弟身边离开。”女人回答。
“那也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
  
17
秋每天都想阻碍金来和雷狮见面,奈何又找不到什么理由。
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让金反而埋怨她。
真烦啊。秋抓了抓头发。
人怎么可能和狼友好相处嘛。
毕竟害他们从小失去父母的,就是那可怕的狼人。

18
秋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个许多年前的那个月圆之夜,发狂的狼人蛮横的冲进了自己家,纵使父母是经验丰富的猎人也没来得及反应,秋带着尚在睡梦中熟睡的弟弟躲起来在衣柜的缝隙中死死盯住那疯狂的景象。
父母最后虽然保住了全家性命可是代价却是夫妻两人重伤,秋也就是在那时下定决心拿起猎枪,心中也留下了抹不去痕迹。
那是对狼人恨意。
她永远也无法释然。
  
19
村子里来了新的猎人,那个是名叫丹尼尔的白发男性,是秋的故友。
现在正借住在他们家中。
“秋,这是你的弟弟?”坐在秋对面的男人问。
“对,就是经常和你说起的我弟弟,金。”秋回答道,“金,过来打个招呼。”
“你好,我是金。”金说。
“一看起来就是个努力的孩子。”丹尼尔笑着说。
“姐姐你们先聊,我出去啦!”金说。
“去吧去吧。”秋无奈的说,“早点回来。”
  
20
“那么,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你叫我是来干什么的,秋?”丹尼尔问。
“你还记得我们唯一一次失手吗。”秋说,“他就在附近。”
“那这可真是一个大消息,他可是出了名的难追捕。”丹尼尔说,“你好像不是这么爱追捕逃脱的猎物的人吧。”
“他和金走的很近。所有收益全部归你。”秋说。
男人露出了微笑。
“成交。”

21
雷狮知道自己被人盯上了。
和几年前那种让人不爽的感觉一样。
“出来吧,也没什么好躲躲藏藏的,猎人。”雷狮说。
然后自树林之中走出两人。
“不愧是我们唯一失手的猎物。”白饭男人笑道。
“我说了我会让你从金身边离开的。”旁边的金发女人说。
雷狮看着站在他不远处的丹尼尔和秋,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22
“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可以捕捉到我,我能逃脱一次自然能逃脱第二次。”雷狮说。
秋默不作声地给猎枪上了膛,眼神冰冷的看着雷狮。
“我不会给你机会的,丹尼尔也不会放弃唾手可得的利益。”

23
丹尼尔终于离开了。
但金却发现自己再也没有碰见过自己的狼人先生。
他有时候会和姐姐抱怨很久没有看见他了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姐姐会神色温柔的回答他或许是去了别的地方吧。
“那么,我觉得他一定会过得很好的。”金笑着说。
某天回来的时候金的红斗篷不见了,秋问他落在哪啦,金说不知道呀,你在给我缝一件好不好?
秋无奈的答应,说让他下次小心点。
金笑着应好。
  
24
在森林深处的某个地方,有件红斗篷一直挂在某颗树上,总会有一个穿着红斗篷的人悄悄地来这,也不说话,就是静静地看着。
直到某天,他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

25
雷狮,大灰狼最后还是不能和小红帽在一起啊。
他说。
神色淡淡。

  257 26
评论(26)
热度(2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