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听说大家都喜欢装B

.一个非典型abo文,有点泥石流,金是bate
.又名 我选择死亡2
.终于写完了……
.到后面表达的东西其实你们可能觉得很迷x
.感谢观看

  1
  每年总是有那么些倒霉蛋要被强迫做一项工作——带新入学的学弟学妹。
  对很多人来说,大概是痛并幸福着。运气好甚至可能会邂逅一段恋情,但如果运气不好遇到那种事逼的新生就多半会恨不得人生重来一遍,不过据说也有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这里姑且不论。
  你只需要知道,我们的金,也是苦力中的一员就可以了。
  不过这个苦……好像也没多苦。
  
  2
  “分给我的只有这些人吗?”一个金发少年拿着名单问坐在旁边吃棒棒糖的黑发少女,“还都是alpha和beta耶。”
  金发少年就是金了,其实他对来帮忙这件事并不抗拒,甚至很开心,他觉得能帮到朋友就很好了。
  那个黑发少女便是凯莉,是金的好友,把高中算上的话到现在都已经有四五年的交情了,虽然嘴上不饶人但对金也是多加关照的,现在是学生会的干部之一。
  “对啊,人少你还不开心啊?”凯莉冲着金翻了个白眼。
  真是好心喂了驴肝肺。
  要知道从一群人里找出各方面省心的人有多难,找了好几天的。
  “开心呀,谢谢你,凯莉。”金笑着说,心里明白这多半是凯莉照顾自己给自己减轻负担。
  “那你打算怎么谢我啊?”凯莉歪着头笑问。
  “啊……我给你买你看中好久的那个零食大礼包?”金迟疑地说。
  “这还差不多。”凯莉满意地说。
  算了,不急,他终有一天会明白的我的心意的。凯莉想。
  如果只是朋友,哪里值得我凯莉小姐大费周章给你写名单呢,金。
  
  3
  凯莉给金的名单上的人的确都很省心,甚至可以说是省心过头了,大多数人都有认识的熟人便婉拒了他的帮助,只有一个有着冰蓝色中长发的女孩子需要他带着,但金总觉得看着有些眼熟。
  她似乎是家乡离这太远。金翻了档案,发现她几乎是从国家的一头来到了另一头。
  “你是beta呀,我也是beta,很巧哦。那么,就由我来带你熟悉环境啦。”金笑着说。
  对方回了一个清浅的笑。
  “嗯。”
  
  4
  真的要说介绍也没什么好介绍的,也就是说了一下各个建筑的位置和一些注意事项,过程很快,最后金给对方留了个电话。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就来给我打电话或者找我都可以的。”金说。
  对方应了,将电话号码仔细存好。
  “谢谢。”她说。
  
  5
  后来的交际倒是多了起来,可能来到陌生的城市让她有些难以产生归属感,而金又几乎是她认识的第一个人,自然粘了些许。
  金倒是很开心,多了一个朋友有什么不好呢,况且和对方相处地也很舒服,虽然凯莉好像有时候看见安莉洁脸色会不太好看,但金认为这是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太对盘,两个人总是很容易呛声起来,那种时候金也只能悄悄的躲在一旁围观。
  还有个女孩子也很喜欢找他,是个稀少的omaga,原来是被安迷修带着的,但不知为何她却更缠金,金也总是会很照顾她。
  虽然自己不是个alpha,金也认为omaga就该好好保护起来,起码不让他们在自己能看见的地方受到伤害。
  旁边的凯莉和安莉洁呵呵一笑。
  呸。
  别以为我们闻不到你身上那股alpha的味道。
  
  6
  艾比,虽然因为外表太可爱总是会被人认为是柔弱的omaga,但我们的艾比小姐的确是个货真价实的alpha。
  金只是知道艾比不是bate,所以默认艾比是omaga,反正作为一个beta和他交朋友的人是omaga还是alpha一点都不重要。
  我们前面说了,艾比是被分到安迷修下面的新生,那么她为什么会格外在意金呢?这个就得从一次金和安迷修的见面讲起。
  
  7
  金和安迷修其实是不错的朋友,当时金正好碰到了带着艾比熟悉环境的安迷修,于是就聊了一会。
  艾比当时跟在安迷修身后,看着金,感觉到了心跳有史以来第一次那么快过。
  那有着阳光般颜色的头发,清澈的蓝色眼眸,还有那可爱帅气的笑容,无一不符合艾比心中的王子形象。
  艾比知道,自己喜欢上这个人了,而且对方对自己也很好。
  她曾经问过金为什么一开始就对她那么好,金说omaga就是应该被保护的啊艾比这才知道原来对方是将她误认为omega了。
  以往别人误会时她都会气急败坏地反驳,但这次她却不想戳破,甚至还有些庆幸。
  如果我不是omega,他是不是对我就没有那么好了呢?
  艾比想。
  很久以后这个身份被戳破时,艾比以为对方会很愤怒,但是实际上金还是和以前那样对她笑着,说,“无论你是omega还是alpha,对我其实都是一样的,我也闻不到信息素嘛,不过还是希望下次你不要瞒着我啦。”
  那笑是艾比看过千百遍的笑,他永远是那么温暖,但是艾比知道,这个笑不会永远属于自己,她也无法争过那两个人。
  可是,还是忍不住喜欢你啊,王子殿下。
  艾比苦涩的想,但仍然开心的笑着,心里却在落泪。
  
  8
  安莉洁也不知何时融入了金的朋友圈然后才发现自己的情敌不是一般的多。
  是的,安莉洁喜欢金,准确的是说从三年前就开始喜欢了。
  她其实是和金和凯莉一个高中的,只是比他们小一。
  她因为看起来很乖的原因,总是有人喜欢过来欺负她,她当然没让对方成功,可是明面上她还是一朵小白花,如果有人想欺负她,那就套麻袋走起。
  那天天气不错,安莉洁本来走在回家路上,却突然被人捂住嘴拉进了一个小巷子,一看是昨天被她打了的人。
  “你这个xiaojianren,居然还敢找人来打大爷我,你知不知道我爸是校长!”对方表情扭曲的说。
  安莉洁装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打算找机会赶紧把他给揍一顿然后跑路,这时却有一个男生跑了进来,大喊。
  “住手!”
  对方冲进昏暗的小巷,夕阳的余光好像也跟着他跑了进来带来了一丝光亮。
  少年让安莉洁去旁边躲着,然后与对方扭打在一起,最后以脸上中了一拳和被踹了三脚的代价让对方逃走了。
  金扯着还有些肿的脸,对她笑着说:“放心,没事了。”
  那一刻安莉洁心里猛的想起一句话。
  『神说要有光,于是世界便有了光。』
  那一刻安莉洁觉得,自己看到了“光”。
  后来他被随后赶到的友人扶起带走了,走之前只留了姓名。
  金。
  安莉洁默念着。
  后来发现是高一年级的学长,于是便没事就会去那转转,悄悄的观察她的“光”,后来金上了大学,于是安莉洁也报考了这所大学,哪怕她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学府。
  安莉洁看着对方跟她说他是来带她的,明白他多半是不记得自己了。
  她给了对方一个清浅的笑。
  没事,来日方长。
  你别想再次离开我了。
  金。
  我的“光”。
  
  9
  凯莉已经不止一次后悔过为什么当初要把安莉洁放到金的名单里,简直平白无故给自己招惹了一个情敌,而且一个不算还来两,明明是安迷修带的你喜欢金干嘛?!
  她原本只想温水煮青蛙,怕太急反而把金吓跑,金也仍把她当一般好友,结果后来突然出现了许多情敌,已知的未知的,简直能让人愁的掉一把头发。
  而且那个所谓的beta,明明是个alpha,虽然她没闻到信息素,但同类之间的直觉错不了。还有那个长的像个omega的alpha,凯莉真的是第一次看见还有alpha装omega的,简直不是很懂现在的alpha在想什么。?
  今天的凯莉,依旧很心累呢。
  尤其看到金刚刚说他要出去和安莉洁一起玩的时候。
  淦。
  
  10
  很久之后的一天,这时候金已经半强迫半自愿地和凯莉还有安莉洁在一起。
  这天也是几个人的性别公开之日,场面一度非常神奇。
  金整个人都震惊了,我靠你是alpha,我靠你也是alpha,什么我以为大家都是beta原来只有我一个人是beta???!
  而安莉洁的信息素之谜也终于得以解开。
  “我的信息素?”安莉洁说,“冰的气味,因为是水所以并不容易闻出来。”
  金更震惊了,原来还有这种操作。
  :冰味,怕不是要做刨冰。
  不对这什么逻辑。
  
  10.5
  在他们三在一起前,艾比和安莉洁还没有戳破性别时,曾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
  那天金被凯莉和安莉洁两个人同时告白了,吓得赶紧跑了,路上遇到艾比跟她讲,艾比想了想,说,“那你假装和我交往不就好了,反正我是omega,她们不敢拿我怎么样的。”
  “不不不还是算了,这样对你也太不尊重了。”金赶紧拒绝道。
  艾比失望的哦了一声。
  
  11
  反正就是一种糊里糊涂的状态,被两个朋友追求还都是最优秀的alpha,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三个人的感情,虽然有些奇怪但是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开心。
  不只是凯莉和安莉洁,而是所有遇见过的人,他一直觉得,能与你们遇见,真是太好了。
  

  625 26
评论(26)
热度(6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