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关于我的儿子女儿
都是楚留香设定但是有改动
比如游戏根本不能穿女装啊quq

  单雨泽
  武当
  长得很漂亮,是的,漂亮,要不是因为嫌麻烦可能跟自己弟弟一样跑去装云梦和暗香玩了
  对于自己从华山半路拐的徒弟特别满意,觉得长得又可爱又勤快,就是对于太迟钝这件事有点不满意
  每天都在很开心的一本正经粘着自己的徒弟
  
  徐星云
  武当(前华山)
  长得也就是个清秀,但是眼睛很大,看起来有点肉,但不胖
  当年本来是要去华山拜师结果被去华山要债的单雨泽在门口领回去拜师
  看到自己师傅的第一眼感受是这个姐姐好漂亮啊不过为什么穿的是武当的衣服
  后来深刻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做长的比你美得人掏出来比你还大,后来又看到了单云泽一个武当天天装云梦暗香从此感觉世界观破碎
  对于自己师傅自理能力不太ok有点苦恼而且觉得太粘人了可是每次看着他的脸就不忍心说
  打从心底觉得自己师傅厉害所以当单雨泽说喜欢他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师傅是不是最近去云梦泡汤太久泡傻了
  虽然确定关系了还是感觉仿佛活在梦里
  
  单云泽
  武当(假云梦暗香)
  单雨泽弟弟
  虽然常年穿着云梦或者是暗香的衣服(大部分时候是暗香,因为云梦裙子太短容易露馅)但的确是个武当,有女装癖但不是变态,单纯觉得好看,经常在云梦徘徊打死不回武当,一部分也是因为喜欢上了云梦某个姑娘……的妹妹,不过妹妹是暗香的。
  天天穿着女装招摇过市,对于别人说自己漂亮非常嘚瑟,所谓的比你美得人还比你厉害
  是个能自己仔仔细细刮腿毛腋毛的钢铁直男。
  对于喜欢的姑娘对他好像一点感觉都没有有点受伤,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的外貌
  后来才发现原来她有点脸盲
  感觉自己少了一个优势之后又松了一口气,至少不怕被人撬墙角了
  目前正在火热追求当中
  没事和自己哥哥聚聚就自己喜欢的姑娘和哥哥那个迟钝的徒弟两人能唠嗑一天然后感叹这两怎么这么迟钝啊
  
  叶清
  暗香
  单云泽喜欢的姑娘
  姐姐在云梦但是因为小时候自己造成姐姐眼睛出了问题而非常愧疚最后跑去了暗香,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姐姐,父母已经去世
  有点脸盲,不太会认人
  因为经常去云梦才很巧的认识了单云泽,一开始只以为是个很好看的小姐姐直到每天打本才发现原来是个武当
  淦,感觉自己感情受到了欺骗
  尤其对方表示女装只是兴趣还有他喜欢自己后吓得赶紧隐身跑了
  姐姐武当的人好可怕,我还是回去欺负暗香的师哥师弟吧
  目前正在和单云泽上演你追我你追到我我也要跑给你看的戏码
 
  叶澄
  云梦
  叶清的姐姐,小时候为了救叶清而落下了一个眼睛不好的毛病,偶尔视物有些困难但自己觉得无所谓,对于妹妹没来云梦有点遗憾
  每天都在想念妹妹中,对于妹妹和单云泽有点乐见其成
  正在佛系看戏中
  表示跑累了来和姐姐一起去泡个汤放松一下
  虽即使汤池都是武当和华山的死gay佬(单云泽表示超级无敌委屈,他还是个直男)
  单身中,对脱单不急,表示对暗香男弟子很有兴趣,也很有兴趣欺负一下他们
  
  
  
  
  
  
  

  23 1
评论(1)
热度(23)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