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哇哦

灯:

我不知道是不是还是糊的😭

抽奖吧,虽然不是微博空间,【推荐和评论里抽两个一人发6.66的qq红包】

不然还想要啥,我是一个穷鬼,要不送多多的qq号/不对他好像爆过

有别的需求的可以再跟我沟通

【有赞助了,鞋哥威武】:

大家好 本人提供抽奖:1点一份你那边的含牛肉外卖。2.如果是嘉金o的我送你一对嘉金谷,看眼缘再塞些别的嘉金。3.不介意我垃圾画的话免费黑您画张画。评论热度里面抽。

如果热度上千/八百。追加:1.凹凸坑的我给你塞同人谷,普谷cp谷都有。2.恋与坑的李夫人送四季吧唧两个。3.打钱16r。16r随随便便说送就送👌4.凹凸瑞金无料同人本(限定瑞金o)5.嘉金吧唧和嘉金新年明信片(嘉金o限定)。

【来自沐弦小公主的赞助】:5.21红包

【来自阿言-冷cp狂热的赞助】:跟风帮为灯哥提供抽奖:1吃瑞金的话一个瑞金本,价值大概70-80↑↓2.文手不介意的话2k字以上的长评,委婉夸奖型还是建议型都可以。灯哥随意抽)

【来自多君的赞助】:既然蟹老板以身作则那我也来赞助一波,评论推荐抽两个点图,不限凹凸,完成度不会低...!喜欢过16的就给跳了

【来自奥德里奇的赞助】:您好打扰了!关于某数字被撕这里想赞助一个抽奖x很久没看到演技如此拙劣并且破绽百出的人觉得想踩他一脚……(等等) 追加正在预售(或者有即将预售)的金相关同人本一本,想要哪本发链接来,支付宝转账。

【来自嘟噜咕咕的赞助】:8.88红包一个

【来自一只贝的赞助】:奖励6.66红包一个

【高亮】和十六有一个省略号关系的人老子都不给你们抽,傻逼滚!!!

这热度也太低了!!!明明赞助一波一波的拉!!!

  440
评论
热度(440)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