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瓢猫】厄运与幸运

.2d设,基本瞎扯,大部分人物关系参考3d
.我真的好喜欢2d啊求各位太太产2d粮吧
.不要在意,就是乱写,没有逻辑
.并没有写完,但是后续基本随缘
.ooc预警
.感谢观看

  1.
  布丽姬特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她是ladybug。
  尽管这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事实如此。
  布丽姬特,一个十四岁的普通女孩,却是时时刻刻拯救巴黎的英雄之一Ladybug。
  她们是同一个人,事实上布丽姬特有时候也觉得,如果不是这是她本人的话,这真像某个荒诞的玩笑。
  
  2.
  布丽姬特也有着一个总所周知的追求对象——菲利克斯。
  她对他的狂热永远都让人无法忽略,她总是竭尽全力去讨她欢心,即使他的态度从未因此软和过哪怕一次,她也甘之如饴。
  连她的闺蜜有时都看不下去,想劝她放弃,这时候布丽姬特就会给她一个看起来傻兮兮的笑容,然后坚定的驳回了这个提议。
  布丽姬特也想不到自己会对他迷恋的如此之深,明明契机仅仅只是因为雨天里的一把伞。
  
  3.
  菲利克斯是转学生,某天突然就出现在了学校里,当然并不是悄无声息。
  不谈他那精致的外貌,只是靠着他父亲的地位就足以让一群女孩前扑后继,但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对他望而却步。
  他太冷漠了,仿佛谁都不在意,就连自己也一样。
  唯一一个坚持下来的追求者只有布丽姬特。
  
  4.
  布丽姬特喜欢上菲利克斯的原因是在一个雨天,那天她被迫帮蔻伊做了本该由她完成的打扫工作。
  等到终于完成时却发现居然下雨了,在她忘记带伞的时候。
  她盯着脚下的地砖,踌躇着到底是直接淋雨跑回家还是等雨停。
  这时一把伞直接被塞到了她的手里,等她抬起头时却只看见了背着包走入雨幕的背影。
  ——菲利克斯将他的伞给了自己。
  布丽姬特楞楞的,就看着他越走越远,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其实可以邀请他一起走。
  她蹲下来,用手环住了自己,掩饰自己得脸红与羞涩。
  
  5.
  虽然布丽姬特一直在追求菲利克斯,但这并不代表她就没有追求者,不谈她做为Ladybug的时候,作为布丽姬特她也是有那么一两个的。
  而且作为Ladybug,她的搭档cat noir也对她有着好感,只是她从来没有接受。
  她总觉得cat noir有些太爱撒娇和黏人,但也无法否认,她并不讨厌她这样。
  如果没有菲利克斯在,那她或许会真的接受她的小猫。
  
  6
  菲利克斯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他是cat noir。
  多么讽刺。
  厄运缠身的人成为了代表厄运的黑猫。
  平时,他还是那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菲利克斯,但是他又是与ladybug一同战斗的cat noir,会撒娇粘人的cat noir。
  他动机不纯的追求着自己的lady。
  为了解决自己的诅咒。
  
  7.
  菲利克斯也知道自己有着一个很狂热的追求者,她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入侵他的生活,可惜从未成功。
  因为他根本不会给她一丝机会。
  他的厄运没有必要让他人也承受。
  他虽然是cat noir,但并不想成为给他人带来厄运的黑猫。
  菲利克斯对布丽姬特最深的记忆就是那个雨天。
  蓝发的女孩站在校门口,浑身上下散发着垂头丧气的气息,看起来可怜兮兮。
  他将自己的伞给了她后就径自走出学校。
  反正下不下雨于他并无区别。
  他永远都是孤身一人。
  
  8.
  Ladybug和cat noir像往常一样解决了黑化蝶,两个拳头抵在一起。
  “合作愉快!”
  之后他们并未急着离开,今天解决的格外快,他们一同站在埃菲尔铁塔上看着夕阳落下。
  菲利克斯拿出一朵被保护的很好的玫瑰,想要献给她的瓢虫女士。
  但还是被拒绝了。
  “小猫,我说过了我不会接受你的玫瑰的,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他难道会比我还可爱吗?”
  “不,当然不,但他在我看来是最好的人。”
  “即使他现在对我很冷漠,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接受我的。”
  菲利克斯对那人居然产生了嫉妒感,天知道他追求Ladybug仅仅是为了自己的诅咒。
  这下可是超出预想之外的感情了。
  
  9
  布丽姬卡买了两张电影票,兴致勃勃地邀请菲利克斯,结果当然是被拒绝了。
  那时菲利克斯正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书,发现女孩被自己拒绝后又流露出一股可怜兮兮地气息。
  鬼使神差般的,他说:“如果你实在想邀请我的话,我说不定会有时间。”
  女孩一下子就精神了起来。
  
  10
  当菲利克斯真的和布丽姬特来到电影院时,他还是不能理解自己怎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但电影很快就看开场了,他索性不再想,开始专心致志地欣赏着电影。
  
  11
  布丽姬特还是不敢置信,自己居然成功的约了菲利克斯出来看电影。
  她现在紧张的不行。
  但又被巨大的幸福感包围,她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她的手紧紧的握住,偏着头僵硬的看着对方那完美的侧脸。
  这时菲利克斯也看了过来。
  布丽姬特跟触电一样紧忙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靠近我的人都会变得厄运缠身。这不是夸大,和我走得近的人通常都不会有什么好事发生。”
  布丽姬特听见菲利克斯说。
  “我就像一只给人带来厄运的黑猫,即使这样,你也还是要喜欢我吗?”
  
  12
  “如果你是黑猫,那我就做瓢虫,给你带来好运。”
  菲利克斯听见女孩说道。
  
  

  162 13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