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猫♀瓢】一个短打

.猫猫单性转,百合注意
.其实更像日常调情(你)
.ooc注意
.感谢观看

  黑猫诺儿灵巧的落下,来到她的瓢虫身边,抱住了她,将脸埋在她的肩窝里,脸上是满足的笑意。
  瓢虫雷迪早已习以为常,在她背上拍了两下让她收敛一点。
  “记者就快来了,起来吧。”瓢虫雷迪说。
  “my lady,我刚刚那么辛苦你都不让我索取点报酬吗?”黑猫诺儿轻笑,“作为一只柔弱可爱的小黑猫我只是想和我的瓢虫小姐抱抱而已。”
  “哦,我想柔弱这个词应该换一个,毕竟我的小猫爪子可是很锋利的。”瓢虫雷迪回答道。
  记者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朝她们聚拢,黑猫诺儿恋恋不舍地放开了瓢虫雷迪。
  “但是我的爪子是为了保护你才变得如此锋利的,你明明知道的,my lady。”黑猫诺儿朝瓢虫雷迪眨眨眼,显示自己的真心。
  “当然,我当然知道。好了不要再撒娇了,我的小黑猫。”瓢虫雷迪忍不住笑了出来。
  

  77 4
评论(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