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沙雕摸鱼,赶紧睡觉

.激情摸鱼,没有逻辑,世界观随意脑补
.摸摸all金初恋cp

“你说你喜欢我?”金叫了起来,可是这不能怪他,现在的情况的确非常让人意外。
雷狮居然向他告白了,可是他完全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让他喜欢,更何况,他还是个男生啊!
雷狮一只手撑在墙上,金想往后退,却忘记了背后是坚硬的墙壁。好吧,这个姿势用少女漫的称呼来说,就是壁咚。
“是。”雷狮说,“我喜欢你。”
“不不不且不说我是个男生,我也并没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吧?”金蹲了蹲,随时打算开溜。
可惜雷狮这个时候已经察觉了他的意图,将另一只手压到了他的肩上。
“对我来说,喜欢了就是喜欢了,哪有什么理由。”雷狮的眼睛微微眯起,金敏锐地感觉到了一丝危险,“难道你还想拒绝我。”
“……是。”金过了一会才说,“我还是喜欢女孩子的,而且你的名声也并不好吧,怎么可能放心和你交往。”
雷狮轻笑。
“只要我还喜欢你一天,你就只有一个选择。”
“那就是我。”

  44 1
评论(1)
热度(44)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