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维金】听说女装和老师更配哦

.SWEET AND BITTER的本子番外其二

.现代学院pa设定,为人师表同背景,为人师表可看首页

.放出来混更orz

.ooc预警

.感谢观看

  1

  某日,金在翻班上的名册的时候,才想起来原来一直以来自己班上一直以来都少了个人,档案上写的理由是休学在家。

  之前一直都忙这忙那,打算去家访的计划也一直搁置了。

  ——他记得那个学生是叫维德对吧?

  

  2

  找了个休假日跟其他人说了自己有事要办别来找他人不在家之后就照着学生档案上填的家庭住址找到了维德家。

  敲门后倒是很快开门了,不过开门的是个看起来五六岁的黑发小男孩。

  “你是谁?”他警惕的问。

  “嗯……维德的现任班主任?”金想了想说。

  然后大门就在他面前砰的一声关上了。

  金:我有这么不招人待见吗……orz

  

  3

  金在外面继续锲而不舍地敲门,里面的安特则是跑进了走廊最深处的房间。

  “维德!你班主任来找你了!”安特大喊道。

  “哈?我不是已经休学了吗哪来的班主任?”维德的视线终于从电脑前离开,摘下了耳机转头看向安特,“我打游戏呢你别捉弄我!”

  “他说是你的班主任,如果我撒谎就一辈子吃不了包菜!”安特撇撇嘴,冲维德翻了个白眼。

  安特拿自己最喜欢的包菜来发誓,看来是真的了。

  “就算是真的他想怎样,继续把我叫回去然后教育我说我不务正业?”维德冷笑,“估计也就是来装个样子吧。”

  

  4

  维德曾经也是个三好学生,除了是个宅也没什么毛病了。

  不过十个美术生九个宅,也正常。

  他没什么爱好,就是喜欢少女系手办,他父母也是宅,完全可以算是家族遗传。

  维德自己开始制作手办时他们也表示支持,后来维德渐渐也会在学校摆弄这些东西,但是上课也的确认真,成绩也没掉过,专业课成绩良好,简单概括一下大概就是这都不是事儿。

  奈何他上任班主任是个老古板,看不得他天天摆弄这些东西,觉得既有伤风化还影响学习,天天办公室喝茶和他谈心,维德都快听吐了,直接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把那个老师气的直说“朽木不可雕也”。

  跟较劲一样,维德越不听老师越要讲,老师越讲维德越烦。

  维德本身脾气也不好,有次被弄烦了直接一拍桌子,回去就和他爸妈说要休学一段时间他自己自学,维德他爸妈也快被班主任念叨疯了,家里又不缺钱一合计直接给维德请了个家教家里学然后调班过段时间再回去。

  上面是金整理出来的前因后果。

  金摸了摸下巴,觉得自己还是得跟维德谈谈心。

  他是个很开明的班主任,而且他也很想试试做手办,要是关系变好了就可以请教了呢。

  毕竟做手办什么的一听就感觉好厉害啊。

  

  5

  金敲门敲的感觉手都要断了,心里就有一股去找开锁师傅过来撬门的冲动,但他还是忍住了,告诉自己这是犯法的,不好不好。

  “你有本事休学回家,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金一边敲门一边喊,大有你不开门我不回家的气势,金感觉自己瞬间就化身为雪姨了orz。

  维德这时候也干脆不打游戏去自己的画室,说是画室其实也就一间空房间,因为采光好就被收拾出来给维德用来画素描。

  维德把画架和石膏调好位置,就开始画起来,对外面的声音充耳不闻。

  你有本事继续喊,我开门算我输。

  维德排线的动作越发快速,跟在发泄什么一样。

  

  6

  金在外面嚎了一个多小时水都喝了一瓶了看还是没人搭理他,最后决定先回去,下次继续来敲。

  呵,不就是不开门嘛,我每周都来敲,你有本事继续装听不见,总有一天你也要被我烦的开门。

  维德:老师你也知道自己很烦啊?→_→

  金:哎嘿嘿这点小事不要在意不要在意*٩(๑´∀`๑)ง*

  

  7

  维德听见门口的敲门声停止了,撇撇嘴,哼,果然也就是装个样子。

  老师什么的,绝对不能理解自己。

  金:醒醒啊你这完全就是个中二少年了!

  维德:才不是!

  

  8

  金说到做到,每周都准时准点敲门,维德被烦的不行,其他人例如安利洁则是气的牙痒痒,本来相处时间就少,最近还因为金要找维德时间就更少了。

  金:天天在学校看我的脸还没腻啊?

  安利洁:不,看多久都不腻

  金:好好说话不要撩人啊你

  

  9

  关于谁先输的这个问题,我可以正儿八经的告诉你,是维德先动的手。

  那是个……呸,反正就是个下午,金一如之前几周兢兢业业地敲着门,敲出了门道敲出了风采敲出了……额,一只维德,还正好敲到了维德的胸上。

  金:没办法我就这么高

  好的那么现在让我们把镜头转向维德这边。

  维德在经历几周的敲门声后觉得自己不能好了,那洗脑的敲门声简直是回荡在自己的脑子里,久久不散的那种。

  所以为什么一个敲门声还能自带旋律啊?!

  维德感觉自己快疯了。

  维德:我觉得不OK

  最后还是选择去开门打算跟那个突然出现的班主任说清楚。

  一开门就被人敲了胸口。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维德:小拳拳捶我胸口?

  金:说出来我觉得你应该信,都是误会……

  

  10

  “进来吧。”维德侧身让金进来,然后就自顾自的去客厅坐着了。

  等金换好鞋子到客厅时才开始仔细打量自己这个学生。

  发型略厉害啊……不过长得挺帅气的该说美术生的颜值果然普遍偏高吗?

  “你应该也打听到了我休学的原因,如果是过来教育我的那麻烦自己出门恕不远送。”语气毫不客气。

  “啊?我没打算劝你放弃做手办啦,其实我还挺感兴趣的。”金表示自己很无辜,“如果可以我还希望你可以教我做着试试看。”

  维德:???!

  金:^_^

  

  11

  维德觉得这个转折略神奇他需要缓缓。

  ——所以是出于什么心态一个老师会跟一个休学回家的学生说自己对做手办感兴趣啊?!

  

  12

  大概是维德的表情太微妙,金觉得自己应该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咳,我来的确是想让你回去上课啦,你的兴趣老师不会掺和的,你开心就好啦。”金停顿了下,“你要是不信我们也可以立个字据?”

  “哼,好吧。”维德说。

  反正也在家里待烦了。

  

  13

  金写字据的时候维德就开始打量他。

  金发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皮肤挺白的,骨架也很细,很适合女装啊……

  要是给他当模特就好了。

  “老师。”维德鬼使神差般的开口了,“我想问个问题。”

  “你说。”金回答。

  

  14

  “能不能以后给我当模特?”维德问,“但是可能到时候会有点特殊要求。”

  “可以啊……你那个特殊要求不过分吧?”金迟疑的问。

  “不过分……吧。”维德说。

  “你只要别给我玩什么人体艺术就可以了。”金说。

  

  15

  然后维德就乖乖的跑回去上课了,偶尔周末的下午会把金拽过来当模特,两个人也混熟了。

  然后金才明白了所谓的特殊条件是什么。

  他拿着一件女装,看着维德,说:“想不到你居然还有这种爱好。”

  “咳,老师你要是为难就算了。”维德不好意思地说。

  “嗯……只此一次。”金说。

 

  16

  维德开心的照着金女装的样子做了个手办,金道谢之后表情微妙的收入了自己的柜子里,希望其他人来的时候别翻柜子吧。

  结果当然是被发现了,被追问之后说出了事情原委。

  其他人表示自己好恨。

  老师我也要当美术生!

  

  17

  呵,我自己还想当呢。

  金面无表情。

  135 5
评论(5)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