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尤勇】突然日子没法过

.尤勇动物拟,因为不太懂这方面的于是就直接拿本土的动物充数了
.没想到毛子那边本土犬居然是哈士奇,田园猫超可爱 
.ooc属于我勇利属于尤里  
.感谢观看www 
  
  今天,我的家里多出了一只猫和一只狗。
  这不是我养的,而是我家基友托付给我的,因为她要出远门,走的时候死乞白赖的拉着我说一定要照顾好它们。妈的,人不如宠物系列。
  狗狗是只哈士奇,名字叫尤里,看起来超帅。猫是只日本田园猫,名字叫勇利,看起来乖巧到爆炸!【事实上也的确很乖巧】
  养了几天之后,我就怀疑我基友养了假宠物。
  #这不是我认识的哈士奇和猫主子#
  尤里不仅不像其他的哈士奇那么二,而且高贵冷艳,比勇利还要像猫,也就是对勇利稍微温柔一点,对其他人,科科,不说了,都是泪。
  勇利是天使!!!不仅长得乖巧,性格也超好,一点都不像喵星人那么难伺候,可爱到爆炸!不过平时看起来懒懒的,偶尔喵呜一声简直可爱极了。
  但是今天,我发现它们还可以发狗粮给我。
  #突然日子没法过#
  今天下午我本来在屋里打游戏,勇利和尤里都在外面,我打算出门倒水的时候,看见勇利趴在尤里身上,努力蹭尤里脖子。
  我当时就觉得可能有啥事情发生,于是机智的没出去,将门打开一条缝,偷偷观察。
  勇利努力地立起身子,不断地蹭着尤里脖子,场面简直萌的不行。尤里故一脸高贵冷艳,但是身后不断扑腾的尾巴早就暴露了它【冷漠】。
  过了会,勇利大概是站不住了,就跌了下来,安静的蹲在尤里面前,看着它。
  尤里的目光随着勇利落下的动作一起旋转。
  尤里终于还是没忍住,拿爪子拍了拍勇利的头。
  在一旁看的我心情复杂。
  #有生之年居然被宠物发了狗粮#
  #再次突然日子没法过#
  #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这对cp好像也很……萌?#
  总之最后,我拿起手机,打给了我基友,义正言辞的表示,快点回来,来互相伤害啊。
  总不能只有我一个单身狗瞎眼你说是吧。【手动再见】
  
    

  62 2
评论(2)
热度(62)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