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一个小问卷,从别人那看来的,据说原出处是空间
答卷人  @幸一—我怎么那么咸鱼呢!!! 幸一 @根正苗红好青年 Dam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幸一:Dam 我的话就是老婆啊亲爱的之类的乱叫2333也会直接叫名字

Dam:幸一  亲爱的!有时候会叫幸一,其实打电话或者当面的话挺想叫名字的但是有点不好意思⁄(⁄⁄•⁄ω⁄•⁄⁄)⁄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幸一:ummmmm我不太懂动物诶 鸟类的吧 志向高远非常勤快www(我乱说的)

Dam:emmm比喻啊,动物的话我觉得大概是小仓鼠(???)大概是因为海拔比较低而且上进心还是挺有的但是喜欢舒坦日子这样的,感觉个人已经挺成熟有主见了啊,挺仗义这样_(:зゝ∠)xxxx比喻苦手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幸一:印画机!画画真的速度很快了

Dam:不太会取啊(;´д`)ゞ,大概是超高校级的自来熟小可爱(??)
这样大概高度概括又有创意了吧(你)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幸一:有哦 我150cm23333我记得她一米六 十厘米左右吧

Dam:有啊有啊,我大概168左右她好像才150hhhhh,快20cm了估计得快一个头,最萌升高差是多少来着hhhhh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幸一:不好说不好说

Dam:一开始是因为是同一个圈的(现在应该有点淡那个圈了)写的文特别对胃口被吸引了,了解之后大概是她的热心和人很好吧(*ノωノ),不然的话可能就是命运了(bushi)(望天)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幸一:画画和追番吧

Dam:是画画哦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幸一:有的 她最开始很害羞 要是我不主动加好友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认识

Dam:有啊,要是当时没有那么强烈的想要给她的文画画的话可能就不会认识(说起来这是我第一次给喜欢的文手配图的),至少认识了也不会像现在这么熟xxx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幸一:画画嘛 她勤快的 最近发现她很容易睡过头(其实自己也是)

Dam:打游戏看小说画画写文之类的?|・ω・`)不易发现的小习惯啊,对不起我失职了好像没发现><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幸一:hhhhhhh这个很好玩哦 出本那会他先觉得我要出本了然后我就去找她说我要出本了 文画绑和cp关系好像也有这个说法 可能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Dam:其实咳咳,,也可能是我天生喜欢想七想八,一开始给她配图时,就想会不会成为绑文绑画啊,然后一登qq她就真这么说了,后来想,她会不会出本啊,到时后我会不会不会给她配图呢,还想挺久了结果当晚她就和我说她要出本,当时别说我有多震惊了,还有一个还没告诉她的借这个问卷说下好了,就是成为绑画之后我在想我们有没有可能成为cp啊怎么就有种感觉呢,然后........咳(;´д`)ゞ,这个巧合真是细思极恐说实话,其实我还想了些........不过还是等发生后再说吧,应该没那么巧合吧(不是不好的事啦放心),不然就真的有点命运的感觉了hhhhhhhhh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幸一:我这边偏南方只有甜的 咸的没试过不知道

Dam:都喜欢!!!!!!(你)豆花赛高!!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幸一:没有没有 我们相处超和善的 提前进入老夫老妻模式 我们到现在快一年了都没吵过架哦

Dam:没有哦,有的话就不会成为cp了hhhhhh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幸一:这个不记得了诶

Dam:哈哈哈应该是以前的和群友之间的关系吧,黄金档狗血剧场的那个hhhhhhhhh就是成为cp前我对她最狗的那段时期hhhhhh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幸一:哈哈哈哈哈好 画画很快人感觉超可爱www

Dam:交际好!人缘很好的感觉!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幸一:真滴老夫老妻 总之很平和 本来定cp这年就是我两初三的时候都很忙 有的时候一个月也很难交流一下但是关系依旧很好哦 www 中间给对方寄过东西的

Dam:相处模式大概热恋期?(咦)就是那种很久不聊天也很好的那种(不懂怎么称呼这种模式好像不叫热恋期),我觉得这样的模式最理想了!_(:зゝ∠)_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幸一:honey~

Dam:炫妏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幸一:就是第九题啦

Dam:详情大概和巧合那题差不多喔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幸一:一个魔法世界趴 我是流浪的旅行者 她是艺术家 我和她于某天相遇之后我带着她一同踏上旅途

Dam:abo世界观,关于两个o有了一个a的孩子的故事(扯淡吧这),然后开始了搞笑日常生活,具体两个人什么工作感觉都可以hhhhh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幸一:嗯……会少很多有趣的事,也会很遗憾的,我庆幸与你相遇哦

Dam:那我大概就不会经常上qq了,也不会有两个常用号,毕竟她来加我是我清qq号的一个契机xx我同学大概也不会被我虐hhhhhhh,她是我第一个也可能是最后一个cp吧,其实我社交还是很差的,与人交谈总是充斥着各种不好意思和不会聊天,也不会主动去勾搭人,所以要不是她来找我我也不会认识有趣的大家吧,某种意义上遇到她我的社交能力更好了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幸一:哈哈哈哈早就展望了 目前梦想是一同考上央美计划高中读完去找她玩我还想染头发的但什么颜色还有点纠结 之后希望可以在一个地方工作或者尽量离她近点www 希望可以一辈子走下去 对了还希望她成为女总裁包养我(你)

Dam:以后!高中毕业打算想和她一起旅游!!!拼死想和她一起考中央美术学院,虽然很难就是了,不过就算没考上也没关系,以后想经常在一起玩!!我想找个好工作,其实还是过舒服日子最好了,当然要有能力才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是了,所以现在会加倍努力!

  13 2
评论(2)
热度(13)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