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安金】我网恋的男朋友和我同校同班可是我是男生!

.学生设定,一个论坛体
.有原梗,是贴吧的一个帖子,推荐去看,真的好甜
.复健一下,太久没写手好生……
.希望我可以快点把我其他想写的坑写了
.感谢观看

[只看楼主]
  
  1L 矢量箭头
  同标题,怎么办啊,我现在有点迷茫。
  
  8L 矢量箭头
  额,这个事情有些复杂了,我解释一下
  这个号其实是我姐姐的,她想保持在线天数就让我每天登登,我偶尔也拿这个和人聊聊天
  这天有个人加我,没几句就叫我媳妇,我开始也吓了一跳,后来我想逗逗他,他说话感觉还有点中二(……)
  然后我就应了,他后来才说其实是自己打字打错了但是还是稀里糊涂的开始交往了
   
  18L矢量箭头
  不是……说他中二这个有点复杂,我待会解释
  总之之后就开始交往了嘛
  和他交往真的很舒服的,他超级温柔,而且总会给我寄很多零食虽然我完全吃不完最后只能分给朋友,当然我也回礼了!
  我也告诉了他真名,当然他的我也知道,当时没考虑太多就是他问结果脑袋一热就说了,之后说是家里取名字偏男性化还好他信了
  他真的很好啊,可惜我不是个真的女孩子……
  
  36L 矢量箭头
  感谢鼓励,那我接着讲哦。
  我正好是升高中嘛,然后之前我们两已经确认过是同城了,他也知道我年龄
  因为我不敢见面他也说多处处也好平时也不太喜欢语音基本都是文字,基本没太大问题
  等到考完试他问我要去哪个高中,我说了然后他告诉我他也要去,我就开始有点虚了,不知道怎么和他说,就含含糊糊过去了
  
  42L 矢量箭头
  然后就,开学了嘛,我一进班,我们是有名册的,我翻了翻,就看见了他的名字
  我当时心里震惊的,感觉真的是天要亡我
  我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我这个运气真的是不是一般的差
  之后班主任就要我们一个个上去介绍自己
  
  48L 矢量箭头
  他的确挺好看的,长得也高,也很温柔
  介绍完之后他就来找我,我礼貌的说了你好,他笑着说你的名字和我女朋友是一样,好巧,而且她也是这个学校的
  我嘴上说着是很巧其实心里大喊哪有那么巧啊你女朋友在你面前你说刺不刺激
  ……当然这都是心里话,不可能说的
  之后他尝试过找我要社交号我把自己的号子给了他但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回去之后就看见他说媳妇我们班有个和你同名的,好巧啊,你在哪个班
  我敢说吗,我肯定不敢啊,我继续含糊过去了,我后来把这事和我一朋友说了她说这是我这辈子智商最高的一次了,好过分
  幸好他后来也没怎么注意我了,当然网上聊天没断过,现在还是希望让我告诉他我在
  
  52L 矢量箭头
  总之现在就是这个尴尬的情况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敢揭穿,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他了
  但是瞒着他我自己也很难受
  我现在很纠结
  
  
  60L矢量箭头
  大家别担心
  我决定坦白了,都怪我没有一开始就说清楚
  这本来就是我不对,我骗了他,他应该知道真相,我约了他,我说你明天来天台,我们见面吧
  

  69L 矢量箭头
  他告诉我他买了蛋糕,明天带到天台来给我吃,这家很好吃的
  我真的是太过分了
  当时他问我喜欢吃什么我想着一般女孩子都很喜欢甜食的样子,我就说了蛋糕,其实我也觉得挺好,有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我喜欢月光慕斯
  
  
  75L 矢量箭头
  谢谢鼓励,我会加油的!
  我希望他可以接受我吧,我想清楚了,我喜欢他,如果他不我,我就试着追他,不成功就默默福他
 
  
  83L 矢量箭头
  我回来了,我大概是成功了……
  我去了天台,就看见他在那,靠在栏杆上面,旁边放着一个包装精致的蛋糕,他看见我,愣了一下,笑着说,是你呀,上来有事吗
  我说,你在干什么
  他说,我在等我女朋友,就是和你同名的那个,她终于愿意见我了,我很高兴
  那个角度的他,好看的不可思议,他逆着光,对着我笑,脸上都是幸福,那一瞬间我觉得我真是太罪恶了,他本该得到更多的
  我艰难的张开嘴,说,这个年级 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叫金,你明白吗?
  我以为他会震惊,他会生气,结果他只是继续看着我,说,你终于愿意告诉我了
  我愣了,我啊了一声
  他说,我早就查过新生名单了,只有一个人叫金,就是你,我当时想了很久,我有些生气,我以为我生气的是你骗我你是女孩子,可是刚才我才知道,我是生气你不愿坦白
  我是真的震惊了,半天说不出话
  他说,盒子里是月光慕斯,我知道你喜欢吃这个,希望你会喜欢,现在你能抱抱我吗
  之后的事情我就和梦游一样了,一回神已经在教室里了
  
  91L 矢量箭头
  我也觉得挺神奇的……他甚至和我的同桌商量了打算和我坐一起,虽然同桌没同意
  最后搬到了我后排,现在在帮我检查作业
  啊,是的,在一起了
  目前还是挺幸福的,感觉和之前也没什么变化吧,好像还更黏了点?
  
  94L
  有人问一开始那个中二的意思?
  我男朋友有点特殊,小时候是跟着他师傅的,他师傅是骑士,没听错,就是这个职业,所以他上学晚一些,其实比我大三岁,不过很聪明哦,成绩超好
  他的发言有时候会不太口语化所以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中二这样的
  但是我觉得帅爆了!
  
  99L 矢量箭头
  这个贴到这也结束啦,我们很幸福,之前的误会也都说开了,没有问题
  谢谢各位的祝福
  
  
  [此贴已删除]
  
  
  
  

  113 9
评论(9)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