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21—25)

.学院设定全员性转
.……总算是让螺丝出来了
.在我的文里雷德和祖玛会是cp不过基本不会怎么刷
.感谢观看
.本章刷嘉金瑞金卡金雷金安金

21.来的有三人,领头的是一个金发带着发箍的少女,后面跟着一个绿发少年和一个红发少女。
其实金更在意金发少女的那对耳环,真的戴着不重吗?
“格瑞,是你认识的吗?”金问。
“……算是。”格瑞停顿了一下,回答说。
“那是嘉德罗斯,一个有点讨人厌的小鬼。”雷狮说,“旁边的是雷德和祖玛”
“喂!格瑞你跟那些渣渣在一起干什么,还不如和我决斗!”嘉德罗斯又喊了起来。
格瑞没说话。
“你说谁是渣渣啊?!真让人不爽!”金忍不住开口了。
“格瑞你听到没有!”嘉德罗斯就跟没听到金说话一样。
“你要是物理能比得过她,我就和你比。”格瑞也是烦的没办法,“金你呢?”
“好。”金回答,“所以雷狮姐姐你可以放开我了吗?”
雷狮恋恋不舍的放开了手。
还想多抱会呢。
卡米尔,安迷修,格瑞:呵呵:)
  
22.其实金对嘉德罗斯还是很有好感的。
因为身高。
因为终于看见了一个和自己差不多高的。
没有经历过和金一样的事是不会懂身边都是高个子的绝望的。
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不过嘉德罗斯的话的确很让金不爽。
既然格瑞都说了,那就比吧。
金:让你们见识一样物理扛把子的厉害:)
  
“那来吧渣渣,你叫什么?”
“金。”
  
23.我们在开头说过了,金是作为特招生进入凹凸学院的,作为资本的那一门,就是物理。
金成绩一直都只是中等,但唯独物理好的像是开挂一样,经常是让物理老师喜极而泣,其他老师怀疑人生。
一般来说学得好物理的都是特别聪明的,但是恰好金是个异类,对于物理有种天生的好感和领悟力,一点就通,已经不是举一反三而是举一反十了。但相反的其他科目就是惨不忍睹,及格就已经不错了。数学老师每次都感觉要哭晕在厕所,你说一个物理好的人怎么数学成绩就只有这样呢,我仿佛教了一个假学生(;д;)。
然后就成了学校的门面,只要有物理竞赛就会派她去,但总是会迷一般的错过比赛,直到上次才终于正经的考了一回。
也是因为上次比赛拿了第一才会被凹凸学院邀请。

24.“我居然……输了?”嘉德罗斯的声音有着不可置信。
她嘉德罗斯居然被一个渣渣打败了?
“再怎么样我也是特招进来的,专业总不能太差啦,你输给我很正常。”金安慰她说。
金色的齐肩发,看起来软软的,金忍不住揉了揉。
揉头发的时候金发现一个问题。
金:woc她居然还比我高几厘米
大约是嘉德罗斯沉浸还在“被一个渣渣打败了”的震惊之中,居然没有注意到金的举动。
反而是身后的雷德和祖玛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主要是雷德)。
雷德:嘉德罗斯大人你居然没有阻止Σ( ° △ °|||)︴
“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允许你转到我的班级。”嘉德罗斯说。
然后发现金在揉她头发。
“谁准你摸我头的!”
  
25.嘉德罗斯气冲冲的走了。
金看着自己刚刚揉了嘉德罗斯头发的手,有点失望。
明明摸起来超舒服的。
“说起来她是和我一个年级的吗?”金问。
“嗯。”卡米尔回答了她,“不过是跳级上来的,现在是九岁。”
金:……
她居然还没有一个九岁的小孩子长得高。
伤自尊了。
“不过这样的话……是巨婴吗?”金忍不住还是吐槽了起来。
“……某种意义上,金你说的没毛病。”安迷修表示。

  
————————————————————————
金:罗斯你那是什么鬼霸道总裁宣言啊(゚⊿゚)ツ
嘉德罗斯:……你管我

  594 13
评论(13)
热度(59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