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你们买到了金宝设计的那个Lolita改良【金色箭头】吗

.全员性转混圈设定
.金是Lolita模特
.感谢观看www

1l
如题,大家都知道最近金宝自己设计了一条Lolita改良 【金色箭头】 今天售卖嘛,就今天上午刚刚发售。
为了它我硬生生从自己生活费里又扣出了几百就为了买我女神设计的Lolitax
结果呢?!!!我就去转了个账,也就十分钟,它居然脱销了???????
我tm盼星星盼月亮好久了居然告诉我这个????
不知道各位买到了没有?
2l
抢沙发前排围观
3l
那我地板好了www
4l
上面的够了hhh说正经的啦
我和lz感同身受,我也没买到……刚刚打开就完售了……虐【借酒消愁.JPG】
5l
金宝?哪个啊,不太混Lolita圈【吃鲲.JPG】
6l
那我来为5l科普下,金宝就是金,一个最近很火的Lolita模特,两年前出现的,因为长得超级可爱而且性格也很可爱简直天使!!!!!让人忍不住就想要宠她!【为金打call.JPG】后来粉丝就喜欢叫金为金宝了XD我当时就是因为她才入了Lolita圈quq
而且金厉害的地方不全在于她作为模特的方面,金的交际能力一直是个谜,和各个圈的dalao都有交集,堪称二次交际花2333
比如隔壁cos圈的格瑞和螺丝大大,同人圈的雷狮海盗团也和金的关系很好,欧美圈的安迷修也是www
剩下的我就不一一列举了2333
7l
雷没船和安没马23333
8l
够了hhh不要老是玩这个梗啦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这个梗你们要玩多久啊2333
ps.lz为什么不等二团呢
10l 楼主
hhh我估计能玩一辈子
9l你说到重点了,事实上这个Lolita本身就和突然袭击一样x
当初金宝就只在wb做了个调查,说是根据下面回复的多少来决定做多少件x
这次【金色箭头】其实库存还挺多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那么快脱销了……
而且我基友有内部消息,这次金宝就是感谢自己的粉丝而设计的,也就是说要买可能就那一次机会,根本不会有二团【假装坚强.JPG】
简直不能更绝望【手动再见.JPG】
11l
我……我当初就是看库存还多去就看了下细节图,然后等我转过来买的时候……就没了……没了……【汪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12l
对对对我也是
我当时还怀疑是不是后台出什么问题了……
13l
啊我女神设计的Lolita……就这么错过了
14l
说起来其实当时调查的时候也挺好玩的hhh
【金的wb截图】
金宝当时发了张图说是打算自己做款Lolita,这是设计稿
然后下面一堆????
【金的灵魂画作.JPG】
后来是卡米尔太太主动帮忙hhh
金宝说卡米尔当天晚上给她发了这件的柄图,特别开心,卡米尔把她想象中的细节都画出来了
【卡米尔的柄图.JPG】
当时我对卡米尔大大的尊敬感达到了极点
恕我直言,能把金宝的灵魂画作细节完全还原的,除了卡米尔我就没看到过了
15l
卡米尔大大简直超神了好吗!??
我当时硬生生把两张图对比了好久,也没看出那原本是金做的设计稿
卡米尔的图简直是特效DuangDuangDuang的往上加x
  
……
  
27l 楼主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金色箭头】那么快完售了【手动再见.JPG】
这些大佬简直一个个搞事好吗,全都不务正业晒小裙子,现在正在比谁买到的【金色箭头】多x
【雷狮wb截图】
【格瑞wb截图】
【嘉德罗斯wb截图】
……
我的心情非常微妙这个时候
#我有点想去dalao们的家里抢裙子怎么办,在线等,好像不太急#
28l
楼主不要大意的上吧
ps.带我一个如何
29l
带我一个+1
30l
带我一个+2

……
  
38l
也就只能想想……我记得那些dalao武力值也是一个比一个强【突然消沉.JPG】
39l
ls不要揭露事实啊……虐死了˚‧º·(˚ ˃̣̣̥᷄⌓˂̣̣̥᷅ )‧º·˚
40l
但看着真的好羡慕啊……
我们一件难求的小裙子dalao们直接成打买……
41l
我感到了对土豪的恐惧……
42l
我也……
  
……
  
52l 楼主
宝贝们我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金色箭头】开二刷了!
原因是金觉得那些dalao一买这么多件对于粉丝来说就少了很多,不太公平,就打算二刷,不过这次会比上次的库存少很多……
但是至少有了!
【金wb截图.JPG】
45l
woc我要去看看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654 6
评论(6)
热度(6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