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关于双马尾的雷狮我想说的是

. 雷♀金♀
.我本人其实不太喜欢雷狮双马尾然后就莫名其妙脑补出了这个梗
.谢谢观看
.中间雷狮干了什么自己脑补吧2333

雷狮早上刚爬起来看着金在那边裹着缩成个球觉得特别可爱,然后下意思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md谁把我头发扎起来了
拿起镜子一看还是个恶趣味的双马尾。
金团子一直颤个不停,但雷狮能听到忍笑声。
爬过去直接把被子一掀,把金压到身下,金还在笑。
“你干了什么?”颇有点咬牙切齿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真可爱”金看被发现了就光明正大的笑个不停。
然后雷狮对金灿烂一笑。
金暂时屈服在了雷狮的美色之下。




然后金被迫扎着双马尾过了一天,旁边的雷狮神清气爽。


————————————————————————
雷狮:爽
金:mmp的雷狮听到没有mmp

  284 2
评论(2)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