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26—30)

.全员性转学院设定
.啊怕自己写的看起来没有什么趣……如果有天这样了请务必给我留言
.这篇里面的紫堂幻对金来说更像娘家人吧cp我不会怎么刷自由心证w
.感谢观看
.其实这章比以往更新是多了点的
.我爱那个画了我写的文的大宝贝,表白你♡ @根正苗红好青年
.本章刷雷金卡金瑞金嘉金安金凯金

26.今天是放假,金就把大家一起约出来了,在一个很大奶茶店集合。
“这个是紫堂幻,旁边的是凯莉!”金兴奋的把新出现的两个人介绍给雷狮她们认识。
雷狮/格瑞/安迷修:????什么时候又勾搭上了两个人,好气哦可是还是要微笑:)
卡米尔:……
“紫堂和凯莉都是隔壁班的。”金说,“认识的还挺早的,安迷修是之后认识的”
安迷修:我还以为是我先
雷狮/格瑞/卡米尔:明明是我先
“你们好。”紫堂幻看得出来是个很腼腆的女孩子,大概是不太习惯和这么多人在一起,此时有些坐立不安。
“你们好啊,金挺有趣的。”这边笑嘻嘻地打招呼的是凯莉。
“金可是很喜欢和我玩呢~”凯莉突然加了一句,用一种恶作剧般的语气说。
凯莉:金这么有趣的人怎么能让给你们呢y( ˙ᴗ. )
 
27.
紫堂幻的确感觉怂的不行。
那都是学校的dalao啊金!
紫堂幻的内心咆哮着。
她复杂的看了金一眼,估计她完全没觉得呢。
而且她总觉得那几个人看金的眼神怪怪的,超出友情的感觉。
金还没发现,只是当她们是好友而已。
紫堂幻居然有点心疼那几个dalao
任重而道远啊各位。
她叹了口气。
凯莉反而笑的开心,仿佛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越是有趣,就越是想要将其变成自己的呢。他想。

28.金和紫堂幻和凯莉的认识,说正常也不正常,说不正常好像又挺正常,是个微妙的范围。
当时是第一节体育课,金她们班和另一个班一起上的。
紫堂幻和凯莉就是另一个班的学生。
紫堂幻正在投篮,用力过大就不小心投到对面一起上课的金的脸上,金正打算投篮,手中的球就偏离原本的轨道砸到了凯莉脸上。凯莉手中也拿了球,球也飞了出去,正中紫堂幻脸上。
……这tm就尴尬了。
然后就一起跟老师请假去医务室,三个人都带着一行没擦干净的鼻血走在去医务室的路上,堪称一景。
然后到了医务室老师不在,万幸的是紫堂幻点亮了技能,就简单的处理了下。
大概是有了革命友谊,三个人的关系迷一般的好了起来。
尤其金和紫堂幻,紫堂幻都快从一般闺蜜升级到了娘家人了你说好不好。
金对凯莉有点介意,因为老是喜欢欺负她,和雷狮一样,不对,雷狮更好。金又一次被凯莉欺负后生气的想。

29.“凯莉是女孩子的名字吧?”卡米尔突然说。
“对。”凯莉回答,“我出生之前家人已经为我决定好了名字,以为是个女儿才叫了凯莉,出生之后才发现是个儿子,就这么把名字用下去了。”
“那这么说起来大家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啊?”金提问。
“不知道。”清一色的回答,包括金自己。
“不过金这个名字取得真好。金的确就跟个小太阳一样金灿灿的,散发着光和热量,照耀着大家呢。”安迷修笑着说。
“对。”雷狮难得附和了一次安迷修。
“雷狮和安迷修的名字也取得很好啊,有时候感觉雷狮和狮子这边的有点像呢w,有点懒但却又很强呢。安迷修名字感觉超帅气!当然安迷修也是个很帅气的女孩子!”金笑着说。
雷狮/安迷修:天使【躺平】
“格瑞的名字也很有趣,谐音像green。”凯莉说,“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
然后大家都笑了出来。
“噗。”连安迷修都不厚道的笑出来了。
金更是一边捶墙一边笑。
格瑞:冷漠
 
30.“喂渣渣,你们怎么在这?”说话的是正好来这家店的嘉德罗斯,身后依旧跟着雷德和祖玛。
“你能来我们就不能来了?”格瑞少见的呛了一句。大概是刚刚green的事让她不爽了。
嘉德罗斯愣了一下,显然是没见过格瑞这样子,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你跟我撒什么气。”嘉德罗斯皱了皱眉,“我看到你们打声招呼都不行?”
眼睛却是看着坐在众人中间的金。
众人:这人一看就是冲着金来的:)
“喂渣渣,你不打算介绍下其他人吗?”嘉德罗斯问金。
“你就不能说话的语气好点吗?”金抱怨着,显然不太满意。
“你有什么资格让我语气好点?”嘉德罗斯问。
众人:很好,下次大家联手黑她一次吧:)
“那你能离开吗。”金的语气完全不是疑问句。
“……我知道了,说话好点行了吧。”嘉德罗斯说。
雷德/祖玛:诶?【懵逼】
“既然这样,那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嘉德罗斯说。
“只要你不故意挑衅我当然欢迎啦w。”金说。
金其实觉得嘉德罗斯还挺可爱的,有点傲娇,这种人反而是最好哄的。
然后,就出现了十人同桌的诡异场面。
众人:……
最后是金打破了沉默。
“竟然人这么多,那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金拍板做了决定。
  

——————————————————————
几年后嘉德罗斯想起了这件事羞耻的想打死的当年的自己。
嘉德罗斯:这就是我跟金的关系搞起来难的原因吧【假装坚强】
  
  
  
  
  

  541 29
评论(29)
热度(5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