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可气了

今天的金也是如此可爱:

#大事可能被我们搞死了# 
#为了和大家同进退,我们自带解说# 
 
参加此次接文的大家发表了以下言论
 阿也[莜芥]: 我只是想简简单单地看个猫片你们为什么要这么作
 
阿源:画风突变[你
 
霖:我发现我在这群人面前我搞事根本不算什么,最开始我还以为前面两位会打我,看到后面这么流氓我放心了。
 
与章: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栀子直接拆了我的轮胎
 
阿栀: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木鱼先动的手
 
木鱼: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初一:是木鱼暗示我的!!我控制不住我的手!!
 
妃洛:a 我! 刚开始还以为这是一篇萌萌的可爱的小萌文 后面画风突变我是懵的xxxx!
 
皇冠:明明拥有成为猫片的潜力你们却硬要山路十八弯改一下画风,哭成一个嗝瑞
 
阿修:啊?那我[喵喵喵?这咋回事啊这可咋整啊??不行我得把前面所有设定全拉出来溜溜!不行放开我我要搞事!]←
 
幸一:前面搞事的人迟早有天我要搞死你们 

 @理久  @阿修修修修——护主失败一个箭头  @霖蹲点看太太  @栀吱吱  @木木木木木木鱼  @初一十五画  @玖命妃洛_发糖糖糖糖  @幸一  @机智聪明一个冠   @超速鱼  @阿源 
 
 
 
如果有人能看完的话请告诉我们那几位是最搞事的,将会和传画的一特一样有产粮小惩罚√ 
能看到结束的各位真是辛苦了。赞美你们!

  207 1
评论(1)
热度(207)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