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买买买!!!!!

金x玉|cp@伊尹蛊:

没错,这是本子宣图。

天杀的电脑……才用了一下又傲娇了。链接……放评论好像有些麻烦,所以请等我调教完电脑的网再重发一遍(手动再见)(怕了怕了.jpg)

是收了食髓知味(=舌尖)的,所以,懂的就懂了,不懂的,简单说就是有r级内容,小伙伴们根据自身情况来吧。

都是些在兴趣之下爆出的东西,详细风格和文字感觉,可以戳我主页看看?如果觉得可以接受愿意来一份儿呢,我也只有小花花和么么哒做感激了💝

ps:dam校对的是破图里嵌的字,所以如果到时候文章的文本上还有疏漏,该被骂的是我( ノД`)

  147 1
评论(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