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0

.凹凸原世界观,但是删去凹凸大赛的设定,原力是极少一部分人拥有的,通过后天锻炼或者是天赋
.是新坑的序言
.感谢观看

  金一直觉得创世神真是任性,各个星球之间的情况差别之大简直让人无法言说,有的星球富饶,有的却是贫困,有的还有着高额赋税。
  很不巧,金所在的星球就是有着高额赋税的星球。
  但是金一直有一个梦想,成为星际旅行家,但是他一直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别说飞船的高额费用,就是他和姐姐两人的赋税都不能让他抽开身。他也会有时候和姐姐说说,姐姐会耐心听完这听过无数遍的东西,对金报以微笑,说一定可以实现的。
  金知道这是姐姐安慰他,他也对姐姐报以笑容。
  结果秋本意不是安慰他,是在对他陈述一个事实,秋某天把金叫过来跟他说:“姐姐攒够钱买飞船啦,你可以去旅行了。”
  金有点懵。
  “姐姐,飞船不是很贵吗,你哪来的那么多钱啊?”
  “你姐姐我发现稀有矿产了!托这个矿洞的福你后面好几年的赋税我都准备好了你就安心去吧。”
  要知道交的赋税并不是按数量,而是按价值来算的,有的矿石交一大部分都不一定能合格,而有的稀有矿石只需要交一小块就能合格,不过后者的情况实在是少见。
  “可是我留下来帮你你会轻松很多吧?”
  “没事,我一个人足够了,你姐姐可是很强的。”
  金想起自己姐姐每次一边笑着跟自己聊天一边打爆魔兽的时候,好像,自己留下来,有时候还会添乱。
  
  一只金突然失去了梦想。
  
  秋走过来抱住了金,金回抱住。
  “姐姐也很舍不得你啊,但是旅行家是你的梦想不是吗,我希望你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姐姐会给你提供飞船还有一部分旅行资金,也帮你收拾好了行李,如果资金没了就要你自己打工了哦,我相信我们的小男子汉会做好对不对?”秋说,声音不免有些哽咽。
  一直以来保护着的弟弟也要出去经历风雨了,虽然知道这是他必须经历的,可是心里总归是舍不得。
  秋继续絮絮叨叨的和金说着像是天气冷了一定记得多加衣服的这种家常话。
  金心中也是难过,从他记事起记忆里都是他和姐姐相依为命,两个人从来没有分离过,现在他要离开了,追寻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是心里却也是舍不得秋。
  秋突然放开了他,将手搭在金的两肩上,眼睛周围红红的,跟他说:“姐姐也不一直拉着你说些废话了,金,从此以后你就要自己一个人旅行,你会遇到很多人,这中间或许会有你的朋友,但也可能是你的敌人,以后姐姐就不能帮你了,你明白吗?”
  “姐姐,我明白。”金的眼睛周围也是红红的。
  “去吧,金,姐姐相信你可以实现梦想的。”
  金在秋的目光中登上了飞船,看着舱门逐渐关闭,秋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心中难受之时却又带着一丝对未来的兴奋。
  以后,他就要自己在这广阔星际里遨游,他会遇见很多人,会有很多新朋友,也会遇见很多的事情,这一切都让他忍不住兴奋起来。
  
  “我的征途可是星辰大海啊。”
  他对自己说。

  197 11
评论(11)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