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我觉得我承受了太多

.现代设定金性转生子设定
.对就是一孕傻三年的后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玩意还有后篇
.感谢观看

     0
  我,雷宝宝,今年十四。
  可是我觉得我承受了太多我这个年龄不该承受的东西,比如我从小就吃了太多狗粮,对此我是拒绝的。  
  我不是很懂为什么你们总会有各种各样的纪念日要过然后大晚上把我扔家里我爹还阻止我妈把我一起带去理由是孩子大了要给点私人空间。
  呸。
  你不就是欺负我妈好骗吗,傻爹。
  
  1
  我妈当年和我爹在一起的过程非常神奇,概括一下就是我爹冒充了我妈的相亲对象然后一顿饭之后再接再厉就把我妈追到了手。
  再呸,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哦对,他的良心不会痛,不仅不会痛还笑嘻嘻。
  冷漠。
  
  2
  据说我爹当初也是个很浪的人,追到我妈之后是从良了,从此踏上了妻控的道路。
  嗯……好吧这点挺不错的。
  我爹也挺惨的,结婚的时候各种想捣乱,直接被群殴。
  哦,真惨。(冷漠脸)
  
  3
  我爹一向号称我的就是你妈的,你妈的还是你妈的,说自己所有的钱全部上交给我妈。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家最会花钱的其实还是我爹,每次出去购物买东西的总是他,当然不是给自己买,一般是给我还有我妈,不过大部分还是给我妈。
  他总是嫌弃我妈不会花钱太好养,我妈就很委屈,省钱不好吗,你好难伺候哦。
  然后他就会义正言辞的说,你以为我赚那么多钱干嘛啊,还不是给你们花的。
  这话说的太有道理了。
  为我爹鼓掌。
  
  4
  因为我一直是住校的所以我爹会给我生活费。
  他有次悄悄的把我喊过去,用少见的严肃语气对我说我这个月生活费给多了不要告诉你妈。
  一个小时后我妈又把我叫过去,塞钱给我说不要告诉你爸我给钱了。
  你们夫妻两有毒吧。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5
  我有次跟着他们那个交际小圈子出去,他们集体跑去了一个酒吧,别问我我作为一个未成年人怎么进去的。
  我小叔卡米尔就是那的老板,你懂的。
  其实我觉得我爹真是幸运,能娶到我妈,我妈虽然一直和我说她当初可不受欢迎啦,我爹和她告白的时候她都吓了一跳,最后才嫁给我爹。
  我这时候就觉得我妈真是迟钝,其实他们那个小圈子一大半都是喜欢我妈的,不然怎么可能单身到现在。
  唉,男人啊。
  我喝着麦片牛奶想。
  woc谁给我的麦片牛奶,我爹趁我妈不在家和我一起喝酒的时候可多了好吗?
  
  6
  当然了他两也是会吵架的,一般都是我爹单方面吃醋然后无理取闹一下逼得我妈哄他。
  啧,幼不幼稚。
  不过也有小部分时候是我妈生气,这时候我爹基本就会无理由妥协,我在旁边敲着手机看他两然后和我基友实况转播。
  她气的要提刀见我因为我又给她塞狗粮。
  哎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
  
  7
  好像写到这就没什么什么可写的了,他两的日常我都快看吐了好吗。
  他们昨天好像说要出去旅游哦。
  去吧去吧记得给我留生活费就好。
  
  8
  就给我这么继续幸福下去吧。
  

  319 15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