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抄书简直人干事

.现代设定学pa差不多
.取材自真实经历,昨晚上我快抄吐了
.感谢观看

  1
  金脸色沉痛的翻开了语文书和本子,打算开始抄书。
  听写不及格真的不能怪我,这个东西真的背不下来记不牢啊。
  两篇的原文注释四遍真的人干事。
  都超长的。
  所以说,人不要太浪。
  好饿哦。
  来不及吃饭就要开始抄书的金如此想着。
  
  2
  安迷修叫金出来吃晚饭,结果金根本没应声。
  这就很奇怪了,金向来不会这么干,是今天有什么事吗?
  安迷修想了想,觉得还是把饭端进去吧。
  他敲了敲金的房间门,没人应就自己推门进去了。
  进去就看到金奋笔疾书的背影。
  一个大写的冷漠凄清又惆怅。
  “金?”
  
  3
  金听到声音转头看向身后,发现是合租的室友安迷修。
  “安迷修,怎么了?”金不停的用左手按压右手小指关节,刚才一直写还没觉得,这时候突然停下才感到酸痛。
  “刚刚叫你出来吃饭你没应,想着你可能有事做就顺便端饭进来了。”安迷修走过去,把托盘放在桌子靠近边沿的地方上。
  “我倒是想吃啦,可是没有时间。”金有些苦恼地说,“要抄的东西太多了,我明天就要交。”
  “你先吃饭吧我来帮你。”
  “我也来。”房间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卡米尔说,手上还提着一盒小蛋糕。
  “给你带回来的。”卡米尔走过去,把袋子递过去。
  
  4
  卡米尔也是金的室友,实际上金的室友总共4人,除了卡米尔和安迷修外还有雷狮和嘉德罗斯。
  算算时间他们两现在也该回来了。金心想。
  说曹操曹操到,门口又出现了两个人,就是雷狮和嘉德罗斯。
  两个人手上也提了东西。
  雷狮是一袋烤串,嘉德罗斯是汉堡和可乐。
  两个人走过去把袋子放在了卡米尔的蛋糕旁边。
  “给你带的。”
  金还在抱着饭碗吃。
  “诶,你们今天怎么都给我带吃的啊。”声音有些含糊不清。
  
  5
  “比起这个,你不如想想你的十遍罚抄怎么办啊,渣渣。”嘉德罗斯说。
  “能怎么办,抄咯。像你们这种成绩好的人是不会懂我们的苦的。”金举着筷子说,“你有时间说我不如帮我抄啊?”
  “求我我就帮你。”嘉德罗斯说。
  “才不要!反正安迷修和卡米尔会帮我的!”
  嘉德罗斯脸色一黑。
  
  6
  “小鬼你要抄多少?”雷狮问。
  “也就是个四遍吧……”金说,“主要就是太长。”
  “你就不会用几支笔一起抄吗?”雷狮问。
  “不成啊上次这么干老师差点骂死我,你还不如感觉人力帮我抄下呢。你看卡米尔多好啊已经开始帮我了,才不像你呢平时还喜欢欺负我。”金反驳。
  已经开始抄的卡米尔眼神冷淡的看着这边,只不过表情怎么看怎么嘲讽。
  行动才是硬道理,辣鸡。
  安迷修很委屈,明明我也开始帮忙了,你为什么不说我。
  
  7
  然后现在的场面变成了四个人排排坐抄书,金在旁边吃着他们带回来的东西吃的不亦乐乎。
  “我倒是没想到我的第一次抄书居然交代在这了。”嘉德罗斯咬牙切齿地说。
  “我也多少年没抄过这玩意了。”雷狮表示很能理解嘉德罗斯,他现在只想一锤子敲爆金语文老师的头。
  罚抄抄这么多你是需要电击治疗一下吗?
  雷永信的大锤子蠢蠢欲动。
  安哥使用秘籍双笔抄书,左手流焱,右手凝晶,感觉仿佛拥有了世界。
  卡米尔中规中矩地抄着。
  
  8
  那一晚,金睡得很好(因为其他人都帮他抄完了)。
  代价是眼底青黑,仿佛吸了一晚的金的状态。
  
    9
    金去找老师时心里是忐忑的,万一字迹被看出来怎么办。
  结果老师说,其实昨天我觉得太多你抄一篇就好了。
  金:……
  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人干事。
  
  

  403 22
评论(22)
热度(4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