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嘉金】我与你

.现代校园设定,15岁嘉(182cm)×17岁金(166cm),因为年龄的原因把身高改了,嘉德罗斯我觉得一米八打底,所以取了182,15岁182还是有的
.小甜饼无逻辑,剧情捏造注意
.过气写手复健,文不对题系列
.ooc预警
.谢谢观看

1
      某种意义上来讲,嘉德罗斯和金也算是一段“孽缘”,也不能说是不好,但是总归像是带着点戏剧性。
      他们之间的相遇是因为金的发小格瑞。
     嘉德罗斯一直把格瑞视为对手,尽管他才是那个名义上的第一,格瑞对他的挑衅大部分时候都是避之不及,于是就选择从他的发小,也就是金这里下手。
      当然不是说毒打金一顿逼着格瑞和他决斗,只是接近金罢了。
      在嘉德罗斯动这个心思之前他就和金有过一面之缘,不过对于金来讲是个很糟糕的回忆。 
      毕竟谁会觉得被第一次见面的人叫做渣渣是美好回忆啊摔!

2
      那次,嘉德罗斯找上格瑞的时候金正好在旁边,嘉德罗斯看到金就直接喊他渣渣。
      金当时就反驳说我有名字的,你能不能对我尊重一点。嘉德罗斯呵呵,说,你要是打得过我,我就勉为其难尊重一下你。语气极其欠揍。
      金……金当然打不过啦,所以也只能忍了。
      那时候金还以为自己和这个自大狂也就是一面之缘。
      但是现实哪有那么甜,不久后就看到嘉德罗斯跳级转到了他们班。而且很不客气的赶走了他的同桌紫堂幻成为了他的新同桌。
      所以说,也算是孽缘吧。
      金最开始也抗议过,但都被嘉德罗斯无情镇压,后来也就习惯了。
    其实,和嘉德罗斯做同桌……也没那么坏?
    毕竟嘉德罗斯是真的学习好,金有时候被老师点起来没办法了也会求他给个答案,虽然也就是试试,嘉德罗斯每次都会哼一声把脸撇过去,之后把答案给他,算是意外之喜。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每次自己求嘉德罗斯的时候,他脸转过去时露出的耳朵有点红。不过他这样的人压根不会脸红吧,肯定是他看错了。
     本身金就是开朗的人,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也把嘉德罗斯划在自己的朋友范围之内。

3
     嘉德罗斯觉得自己的同桌有些黏人。
     如果说之前对他的标签只是渣渣,现在就是黏人的渣渣。
     他每次向自己撒娇(?),要答案的时候看起来可怜巴巴的。让嘉德罗斯久违的想起一个词……可爱?神知道这个词有多久没出现在他的词典里了。
      渣渣有时候也笨的可以,明明是很简单的题也要讲很久才会写,让他忍无可忍的拿笔敲他的头,他每次都会嗷的一声控诉他,但嘉德罗斯不管,谁让他那么难教。要不是他笨的还算顺眼,他早就直接让他走开了。
      渣渣的朋友也很多,每次一下课她身边就会聚集一大堆人,看着渣渣对他们笑,和他们说话嘉德罗斯的心里就会感觉有些烦躁。
      真是贪心,明明都有了他这个同桌,却还要那么多朋友。

4
      金觉得有点奇怪,每次自己和朋友说话时总感觉背后有人看过来,转过去又只有嘉德罗斯,总不会是他看的吧?可是他为什么要看,自己只是和朋友说话呀。
      但他自己最近也很奇怪,好像总是希望看见嘉德罗斯,如果看不见总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以前听人说过,这种感情就叫做喜欢。
      我是喜欢上了嘉德罗斯吗?
      金有些迷茫。
      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恶劣,他从一开始就开始就很喜欢欺负他,比如敲他头,虽然这是因为给自己讲题他却老听不懂,而且总是叫自己渣渣,让他好好叫名字从来不叫,还有态度也很欠揍,但是,他也的确有好的地方。其实每次他睡觉的时候他都知道嘉德罗斯会把他的校服外套盖在他身上,还有有时候会帮他把老师扔的粉笔头挡下来。
       ……怎么听着这么像姐姐以前看的校园言情小说里的情节。
      好吧,他的确喜欢嘉德罗斯。这并不是什么难以承认的事。
      少年人的喜欢有时候就是来的这么奇怪,某天在心中悄悄埋下了一颗种子,又在某天,这颗种子破壳而出,生根发芽,这时候才突然发现,哦,我喜欢他。
      可是嘉德罗斯呢,他喜欢我吗,或者,如果他知道我喜欢他,会怎么对我?肯定是会跟我绝交吧。金有些垂头丧气的想。

5
     嘉德罗斯觉得最近的渣渣的很奇怪,看自己的眼神也是,和自己的相处也是,好像自己和他之间有一堵墙,他不过来,也不让他过去。
      这让他感觉很憋屈,之前那么主动现在却又这么疏远,这算什么,欲擒故纵吗?
      这种状态也没持续多久,因为班上的一个人的生日到了,惯例请班上的人去ktv唱歌。他抱着尝试的心态来邀请嘉德罗斯,出乎意料,嘉德罗斯居然同意了。
      嘉德罗斯当然不是真的为了去这个他连名字都记不住的人的生日,只是他知道,这种聚会渣渣肯定会去。
      他受够这种状态了。

6
      真的到了那天,嘉德罗斯来到包间的时候,金正在里面唱歌,和旁边的人玩闹,看的嘉德罗斯更气了。
      跟别人就玩的这么开心,跟他就是疏远是吗?
      渣渣。嘉德罗斯喊道。
      嘉德罗斯明显看到金在听到自己的声音的时候脸色僵硬了一瞬。
      你来了啊。金说。
      怎么,我不能来?嘉德罗斯冷笑道。
      当然不是,我是说,这样很稀奇,毕竟你从来不来这这种场合的。金连忙解释道。
      嘉德罗斯不再回答,直接走到金旁边,原本在他旁边坐着的人识趣的去了另一边坐着。
      你为什么最近躲着我。嘉德罗斯问。
      ……没有。金说。
      你这话你自己信吗?嘉德罗斯说。
      真的没有。金回答。
      一时之间陷入了一种尴尬的气氛。
      这时正好有人提议要不要喝酒,只是KTV肯定不敢卖酒给这一群学生,估计得要几个人下去买。
      几个起哄的下去买了酒偷偷带了过来,金好奇的喝了一瓶,之前姐姐都不让他碰,
      他也第一次知道自己的酒量这么差——居然是个一瓶倒。
      在金意识不清的前一秒,他想的是,自己千万不要发酒疯啊。
       但金忘了,现实往往不如人意。

7
     嘉德罗斯看着金倒在自己身上,但是看着他呵呵傻笑,他捏了下金的脸,挺软,金还是看着他笑。
      这个时候也差不多该散了,他们从下午唱到了晚上,本来有和金同路的人打算把金送回去,但一是金直接抱着嘉德罗斯不放,二是嘉德罗斯表情太可怕,最后直接把金的地址告诉了嘉德罗斯,让嘉德罗斯送金回去。
       金抱着嘉德罗斯,走路也脚步虚浮,这又是好几级楼梯嘉德罗斯估计这傻子要把自己摔了,又嫌他走得慢,直接把金打横抱起下楼。
      金刚被抱起的时候吓了一下,但发现这样还挺舒服的就很开心的缩在了嘉德罗斯的怀里
,还蹭了蹭。
     嘉德罗斯的唇角勾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幅度。

8
     到了外面,嘉德罗斯把金放了下来,任凭金抱着自己的胳膊,踉踉跄跄的跟着自己走。
     走着走着,嘉德罗斯问,你为什么躲着我。
     金没听清,迷茫的看着他,这时金有点意识了。
     你为什么躲着我。嘉德罗斯重复了一遍。
     金突然抱住他,大声说,你别跟我绝交。
     声音有点绝望,还带着点委屈。
     嘉德罗斯问,我为什么要跟你绝交。
     金紧紧的抱住嘉德罗斯,抱的更紧,像是怕这个人突然推开自己转身就走。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金不断的说着,脸埋在嘉德罗斯的怀里,不敢抬头,只是一直喊。
     幸好这时周围人少,不然不知道有多引人注目。
      你喜欢我?嘉德罗斯那双金色双眸微微眯起,看着金反问道。
      我喜欢你。金不假思索的回答。
      你可要想好了……这一应,可就不能反悔了。嘉德罗斯用着罕见的认真语气说。
      这其实有点趁人之危,本来醉鬼的意识就不清醒,或者说,有几个人会相信醉鬼的话?
      可是嘉德罗斯信了。
      因为他终于知道了自己心里一直以来那陌生的,只有面对金的时候才会有的情绪是什么。

9
     那是喜欢。
     他喜欢他。
     嘉德罗斯喜欢金,就这么简单。

10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金的脑子还有点放空,看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以及旁边睡着的嘉德罗斯的脸倒是一下子吓醒了。
      他猛的往后退,摔下了床,头磕到了地板,发出了好大一声响。
      嘉德罗斯被吵醒了,他从床上坐起,看着摔在地上的金,叹了一口气把他抱起来。
      继续睡。嘉德罗斯的声音还带着一丝困意,直接把金抱到了床上,把他圈起来打算继续睡
      金是真的懵了,天知道为什么他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旁边睡着嘉德罗斯,现在明显是在嘉德罗斯家里。
      为什么我会在你家里?金问。
      你觉得呢,昨天不是你抱着我不撒手?嘉德罗斯漫不经心的回答。
      那我没有撒酒疯吧。金尴尬的问。
      在大街上抱着我说大声喜欢我算不算?嘉德罗斯说。
      金的脸色一下子白了。

11
      完了。金想。

12
      但是看在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嘉德罗斯又说了一句。
      啊?金愣住了。
      这又是什么发展?虽然这是他梦想中的结局,但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昨天我可说了不准反悔,你也答应了,怎么,你想跑?嘉德罗斯的声音带着点咬牙切齿的意味。
      不,就是觉得很难以置信。金说。你怎么会喜欢上我啊。
      我也想知道。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说。就当认命了。
      金:……
      这人怎么就那么欠揍呢。

13
      我们今天是不是要上课来着。金问。
      早迟到了。嘉德罗斯说,还不如多睡会。
      最后他们直到下午才到学校,嘉德罗斯凭借他完美的口才(成绩)说服了老师,让老师免了写道歉信。

14
      下午他们正好也有节体育课,跑完步自由活动的时候,金就和嘉德罗斯两个人一起在跑到上走。
      阳光正好,温暖的太阳下两个人的影子交叠了一部分。
      金看的有趣,说,嘉德罗斯你把手抬起来。
      嘉德罗斯抬起来,看他打算干什么。
      金把手放在嘉德罗斯上面一点,看着自己的手的影子和嘉德罗斯的手的影子交叠在一起。
      我们影子的手牵在一起了。金笑着说。
      嘉德罗斯觉得金还是笑的傻兮兮的,但是正好,他喜欢。
      嘉德罗斯握住金的手。
      现在,我们的手也握在一起了。
      金没说话,但他更加用力的回握,和嘉德罗斯十指相扣。

15
      两个少年并排而立,他们的手握在一起,十指相扣。

16
      你可想好了,这一握,就不会分开了。
      嗯,我知道。

  107 9
评论(9)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