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嘉金】letters

.HP设定,描写方式参考the lightning letters(我觉得我写的像个小论文……),一些设定文里都讲了希望大家不要觉得尬尬的(:з」∠)_
.复健一下,有些许私设
.格兰芬多金×斯莱特林嘉德罗斯
.感谢观看

   ——如同众所周知的,初代魔法大战是个能人倍出的年代,嘉德罗斯,格瑞,安迷修,雷狮等人都是几乎可以算得上万里挑一的强者,而所对抗的对象,也就是我们曾经认知中的“创世神”。
  虽然到目前为止仅仅过了百年,大部分的英雄还未逝去,但关于他们的研究从未停止过。
  在这里我着重要讲的是圣空家族的族长,也是初代魔法大战最辉煌的胜利者之一——嘉德罗斯。
  他在大战中做出了极其卓越的贡献,关于他的战绩已有无数前人研究(详情可见《孤独的王——嘉德罗斯》),关于这点这里我们不多赘述。
  他的一生如同我们前文所说,是极其辉煌的,他从一开始就是天之骄子,他的成就几乎无人能比。按理来说,这样的一个人,应该在何时都是完美无缺的,然而他的婚姻却不那么美满。
  这当然不是说他婚姻生活不幸福,而是他终生未婚,尽管他的人生轨迹也并不算很长,甚至有些短暂 他的人生终止在了三十五这年。可是他没有结婚和留下子嗣这点依旧让人心有疑惑,而这点的答案在哪怕嘉德罗斯再世时他也对此闭口不谈。
  长久以来众多学者大都着重研究嘉德罗斯的生平,关于婚姻都是一笔略过,因为这方面实在是无从下手,他没有丝毫暧昧对象,唯一接触最多的女性就我们所知便是蒙特祖玛女士,但是她与雷德先生的关系却也是众所周知的。
  而现在,因为圣空家族现任家主的捐赠,我们得以看到了嘉德罗斯本人的珍贵手稿,以及他在就学时的通信记录。
  语言中带着些隐秘的浪漫,因为这些信件大部分都是与某个人通信,除了嘉德罗斯本人,还有那位神秘人的,数量可观。从信件中我们可以得出,这个人也许就是嘉德罗斯终身未娶的原因。
  关于这位神秘人的研究,其实并没有我们所想的那么无从下手,因为那些信件中几乎不存在什么掩饰,除了并指明通信人以外。
  比如人称,用的自始至终,都是“他”,而不是“她”。至于为什么我们不认为这是嘉德罗斯为了掩盖她的身份而使用的把戏。恕我直言,嘉德罗斯根本不屑于做这样的事情。
  我们也知道有些人会好奇于为什么我们说这是嘉德罗斯的恋人,后面我们会详细列举。
  我们所能找到的第一封信件,从时间上推断我们认为这时他和那位神秘人还是保持的朋友关系。
  说朋友好像也不太准确,因为嘉德罗斯的语言非常不客气。
  『渣渣你可真是没用,这么简单的魔药都可以使坩埚爆炸,要不是我在你旁边你知道你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吗?』
  『我也不想的嘛!而且我也没指望你帮我啊!当时格瑞就在旁边,如果真出了什么事他也会帮我的!』
  语言中并不算客气,从中我们可以推断出这个人也是霍格沃茨的学生,同一年级,专业成绩也许并不那么好,至少魔药这门课应该是的。
  格瑞,也是当时极为有名的一位英雄,据信件所说格瑞会救“我”,那他的关系必然是与格瑞极其亲近的,就算退一步,也肯定是有着比较频繁的往来,我们当时还主张认为这位神秘人是女性,首先猜想的便是凯莉,私下去凯莉小姐那进行采访时,凯莉小姐毫不客气的说道。
  『像嘉德罗斯那种人,除了那家伙还有谁会喜欢啊?』
  但是凯莉小姐作为知情人却没有透露更多,我们只好无功而返,重新将研究重点挪到了信件上。
  
  这位先生在魁地奇的表现上十分出彩,嘉德罗斯也曾夸过他,这是非常难得的。
  『你总算还有着一点长处,至少魁地奇上还有着可取之处,但你最后还是没赢过我,果然还是个渣渣。』
  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这位先生也许在魁地奇上表现很是出色,而且,他和嘉德罗斯并不是一个学院,也就是说,不是斯莱特林的学生。
  之后我们又翻阅了其他信件,接下来几乎几十封都可以算是朋友间的日常问候,当我们几乎以为自己只是找到了嘉德罗斯与他友人之间的通信的信件时,一段话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看在我最近心情好的份上,勉为其难的给你送了礼物,记得查收。
  真的只是我心情好而已!』
  『嘉德罗斯你真的很别扭诶……
  不过还是谢谢你!我想要这个很久了但是没有钱买,多谢你!』
  从这段对话之后,他们的交往就越来越密切,之前的信件来往基本是一周一次的频率这次之后几乎两三天就有一封,语言中是越来越亲密。
  如果我们用一个词,我们认为哪位神秘先生甚至有时候可以算是在撒娇。
  这个词用于一个男人身上可能有些奇怪,但是我们的确是觉得这样,而且他们之间有时候还有那么一点小别扭。
  而其中的一封,更是彻底指明了两人之间的身份
  『我说了我和卡米尔就是去吃个饭而已!因为都有着比较相似的喜好嘛!不过就是吃个饭不要闹脾气了!』
  『就是吃个饭!吃个饭能让你天天中午抛下你男朋友,只顾着和那个人还有他哥一起吃饭,看都不看我一眼,你还记得你有个男朋友吗?!』
  ——男朋友。
  这是嘉德罗斯第一次如此直白的说出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让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我们找到了嘉德罗斯的神秘爱人,如今我们只需要解决最后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位神秘爱人究竟是谁。
  这简直是最简单不过的推理。
  上面那封信的回信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信息。
  『格兰芬多本来就不可能和斯莱特林一起吃饭啊!』
  如今整理所有信息,我们得知。
  这是一个和嘉德罗斯同年级的男孩,是格兰芬多学院的学生,擅长魁地奇,成绩也许不太好,和格瑞还有凯莉关系很亲近,通过书信语言也可以看出本人应该是十分活泼的人。
  这些都指向一个人——金(king)。
  这一切都比我们想的要更加简单。
  金这个人大家可能都不太陌生,因为艾比小姐一直以来都对外宣称自己不结婚的原因就是因为这个金。
  然而不幸的是,他在大战结束前就已经陨落,如同千千万万人一般。
  嘉德罗斯对他的爱人闭口不谈的原因我们猜测也许是因为他的心已经孤寂,在大战结束后嘉德罗斯一直都是极为沉默的,尽管他还是那样张扬,那样桀骜,但他却闭口不言,沉默不语。
  他的画像也是如此,沉默,那双金色双眸也闭上,不看世人。
  嘉德罗斯的住宅早就成为了一个圣空家族的标志,只有在特殊的日子,比如嘉德罗斯的生辰,才会有一些幸运儿被允许进入参观那么一小会儿。
  某次一个幸运儿透露了一个很有趣的信息。
  他和他的同伴谈论嘉德罗斯时,每当用到『king』这个词,嘉德罗斯进入霍格沃茨之后的画像,就会睁开他的双眼,锐利的看过来。
  他们一直都以为这是嘉德罗斯对自己的自我认知,嘉德罗斯是唯我独尊的王。
  可是我们现在觉得,这也许是嘉德罗斯对爱人的怀念。
  当时和他一同成长的爱人已经逝去,独留他一人在世间。
  他是王者,却也是个被留下的孤独者。
  他独坐于王位之上,被孤独和思念侵蚀。
  直至永恒。
     
  

  69 5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