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16—20)

.学院设定全员性转
.我居然更了【吃鲲】
.才发现一直忘了紫堂(心情复杂)争取下次出场
.感谢观看
.本章刷瑞金卡金雷金和安金

16.雷狮第二天听到这件事把那些找金麻烦的人料理了一顿之后就跑来找金,一直都很傲气的人难得对金服了软,在确认金没事了之后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总算是放心了。
“我真的没事啦。”金安慰雷狮说,“当时是安迷修帮了我。”
“安迷修?”雷狮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
“对啊,但好像不太喜欢你的样子。”金说。
“我也看不惯她,一直都这样,不用管。”雷狮说。
“啊对啦,安迷修还给我画了画像呢!超——好看的。”金很兴奋的对雷狮说。
“……”
雷狮:妈的安迷修趁我不在刷金好感度
  
17.然后雷狮就更加喜欢往金她们班跑了,频率高到跟她不上课一样。
事实上,雷狮的确翘课了,没事就翘课来找金和卡米尔,她们还在上课的话就等她们下课。
雷狮:上课?不存在的,我成绩好我任性:)
安迷修作为学生会的人,有一个非常实用的职务——纪律委员。
也就是说可以光明正大的不上课在学校里转来转去美名其曰管理学校纪律(只要你不怕成绩落下来)
安迷修最近就总是会很巧的转到金她们班,真的是巧合哦(谁信啦2333)。
安迷修:滥用职权?不存在的:)
 
18.今天安迷修和雷狮碰到一起了,里面正在上课。
雷狮靠在走廊边上等着她们下课,安迷修袖子上别着学校的纪律委员的袖章站在那里,和雷狮相顾无言,尴尬极了。
安迷修:……
雷狮::)
可真是巧呢,雷狮和安迷修大人。
  
19.等到金她们下课了,雷狮仗着自己离门近率先一步跑进了教室,然后……把金圈在了自己怀里。
金:????
刚刚在和金说话的卡米尔:????姐你干嘛
安迷修:……md雷狮
但是你tm倒是快点放开金啊!!!让我来啊!!!有本事正面对决啊!!!
雷狮:呵,你当我傻吗:)
不,安迷修你要冷静,想想你作为一个骑士的基本修养。
然后雷狮拿起旁边卡米尔放的点心,开始投喂金。
“恶党你快放开金!”安迷修脑子里那根弦终于啪叽一声——断了。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雷狮问。
“你这样做你有问过金的意见吗?”安迷修反问。
“我和金的关系那么好,这点事她不会介意的。”雷狮恶劣的加重了那个“好”。
金:喵喵喵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旁边看着的卡米尔拿出一盒新的点心开始投喂金,说:“乖,她们说话听着就好。”
于是金一边被投喂一边持续懵逼。
 
20.后来场面更加混乱,因为格瑞也加入了战局,场面是雷狮和卡米尔对安迷修和格瑞,金觉得自己这辈子第一次感受到了语言的可怕((유∀유|||))
金:理科生瑟瑟发抖
然后金默默的吃完了三盒点心,正开始解决第四盒的时候,突然一道声音从门口传来。
“格瑞!快来和我决斗!”
吓得金手上的点心啪的掉到了地上。
 
  
——————————————————————————
金:点心……好可惜
卡米尔:乖,下次给你做别的
  
啊我也想抱金啊QAQ

  586 20
评论(20)
热度(5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