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11—15)

.学院设定全员性转
.本章是条很咸鱼的更新,有画风很迷的更新和智商难得上线的金【咸鱼趴】
.有意见可以留言,希望多点评论
.感谢观看
.本章刷雷金安金瑞金卡金

11.格瑞和卡米尔为了金的午饭该谁做怼了三天,金也跟雷狮撸了三天串。然后格瑞和卡米尔终于争完了,两个人决定一人一天来。
金:????我只是想让卡米尔帮我做饭到格瑞回来之前啊?
然后金……向美食低头了。
有两个厨艺dalao帮忙做饭也没什么不好是吧?反正也不是我强迫的。金吃着卡米尔做的甜点心安理得的想着。
雷狮失望的表示你们怎么不多怼几天呢?
格瑞/卡米尔:呵呵
  
12.解决了吃饭这种人生大事的金整个人都是爽的。
虽然总是出现在墙角的呆毛很让人在意。
前几天总是会在墙角发现一根呆毛立在那里,金每次都怀疑是不是有人跟着,但去那边查看时却看不到人。
反正也没有出什么事,久而久之金也懒得管了,所以也没和格瑞她们说。
但还是……好在意啊。
金忍不住看向墙角那根直挺挺的呆毛。
拜托你跟踪也敬业点好吗?
 
13.“你一个没才没貌的人为什么可以让雷狮大人对你那么在意?!”
“我们对雷狮大人关注了那么久,为什么你一个特招生却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她身边!?”
金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是被雷狮的迷妹怼到墙角了。
“……我觉得雷狮姐姐对我和其他人是一样的啊。”金试图缓解气氛。
“你居然还向我们炫耀,雷狮大人对我们的关注哪怕只有你的十分之一我们都满足了!”
没想到对方的情绪反而更激烈了。
今天雷狮和卡米尔有事两个人请假了不在,格瑞也赶不过来。
啊,天要亡我。金生无可恋地想。
眼看对方就要动手了,金正试图找到突破口跑路。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声音出现在了人群之外。
  
14.来人是一个高挑的学姐,看起来和雷狮差不多高,一头长发扎起显得干净利落,袖子上有着学生会的袖章。还有那根显眼且熟悉的呆毛。
“安迷修大人!?”
原来是叫安迷修吗?
“你们是在欺凌这位小姐吗?”安迷修问。
“怎么可能呢,不过是闹着玩罢了。”周围的人附和着。
“你们觉得我会信?”安迷修皱了皱眉,“快走,下次让我看到就没这么简单了。”
对方虽然不甘心,但也只能离开。
“没事吧?这位可爱的小姐?”安迷修拉起金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请不要怕,因为在下来了,在下会保护你的。”
虽然显得风度翩翩,但是老有一种奇奇怪怪的感觉。
金:啊,想到了,恶心帅。
安迷修:????
  
15.“还是谢谢你了。”金对安迷修说,“不过可以问一个问题吗?”
“当然可以,请问吧这位可爱的小姐。”
“你最近是不是一直跟着我?”金问。
“这怎么可能呢?我可是第一次见你呢,是吧?”安迷修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
“嗯……真的吗?我不会怪你的。”金说。
诚信也是骑士的基本修养之一。安迷修选择放弃抵抗。
“是的……是我。我只是想让你做我的模特,我是一个美术生来着。”安迷修说。
金没想到对方这么容易就承认了,她原本也只是试探一下,并不确定。
“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呢?”金追问。
“因为恶党,就是雷狮那家伙,总在你身边。”安迷修提起雷狮时表情瞬间冷了下来。
“其实雷狮姐姐人很好的。”金试图为雷狮辩解。
“我实在无法理解她那种不守规则的行为。”安迷修说。
“哦,好吧。”金说,“当模特也可以啦,你定个时间吧。”
“真的吗?!”安迷修的语气很是兴奋。
“真的。”金点了点头。
然后金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下发卡递给了安迷修,说:“这个是谢礼。”
安迷修珍重的将它收起来,对金说:“我一定会好好保管它的。”
  
  
————————————————————————
雷狮和卡米尔:为什么安迷修也被送了?!
金:因为我发卡多啊www

  622 24
评论(24)
热度(6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