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雷金】我萝莉控(?)的大哥喜欢上了合法萝莉

.学院设定金性转
.灵感来源于《我的亲友喜欢上了合法萝莉》,一个同人本
.ooc肯定是有的
.感谢观看
  
1.“那个……雷狮学长我喜欢你。”一位少女略带羞涩的对面前的少年说。
“哦,我不喜欢你,把这封信拿回去。”雷狮把手上拿着的粉红色的信封退了回去。
“我,我知道了。”少女把信拿回来之后就哭着跑走了。
佩利卡米尔和帕洛斯蹲正在附近的草丛里看戏。
“老大果然又把女孩子弄哭了”佩利说。
“卡米尔,这是这个月第几个了?”帕洛斯问。
“嗯……第15个。”卡米尔说。
“啧啧啧我觉得老大迟早要孤独终老。”帕洛斯表示。
 
2.雷狮,作为一个长得好,身高也高,学习也好,而且有小道消息说是某大家族的二少爷家世很好的男性,自然不缺人追。而且就算不说家世,光凭那张脸也会有很多颜控前仆后继,虽说脾气好像差了点但这不是大问题。
不过雷狮到现在为止感情史其实是零。
你问我原因?
因为雷狮是个萝莉控啊!
  
3.准确的说雷狮也不算萝莉控,倒不如说是择偶观近似萝莉控。
身高一米五五以下,贫乳,最好是个金毛,个子小小的而且看起来傻傻的。这就是雷狮的标准。
很可惜,雷狮活了十几年,一个都没碰上过。
雷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4.卡米尔也是很绝望,自打知道自己大哥的择偶观跟个萝莉控一样,他每天都担心雷狮去犯罪。
卡米尔看了看手机上的110。
还是不播出去了吧。
他想。
  
5.今天的雷狮难得一个人上学。
然后雷狮感觉自己外套的衣摆被人拽了一下。
“请问一下你能告诉我高一三班怎么走吗?”一个长的很可爱的金发的女孩子仰着头问。
雷狮感觉自己脑子里某根弦断了。
boom!

6.雷狮:弟啊我好像找到你嫂子了
卡米尔:????
  
7.“行啊,我直接带你过去吧。”雷狮说,“我叫雷狮,高三的,你叫什么?”
“我叫金!谢谢你,其实路上问了好多人但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有走到……”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其实高一三班就在一进大门的第二栋教学楼。”雷狮说。
“诶?可是我刚刚就是从大门进来的啊。”金惊讶道。
雷狮:……
能迷路到这份上,也算个人才了。
  
8.对于金来说,她觉得雷狮是个好人,不仅把她送到了教室门口,还说以后有事可以找他,把他的电话号码给了她。
“雷狮是个很好的人啊。”她感叹说。
旁边的紫堂幻惊恐的看了她一眼。
  
9.然后迷一般的和雷狮海盗团的人都混熟了。
尤其是佩利,可能是作为金毛的同类相吸发挥了作用。
而且金还挖出了雷狮一个迷一般的技能,做甜点。

10.虽然看起来不像是雷狮会干的事,但雷狮的确会,还做的不错。
“以前是为了给卡米尔做,后来他自己会,我也就很久没动过手了。”雷狮解释说。
“那你能给我做吗?”金拉着雷狮的袖子问。
“可以啊。”
雷狮:好好好你要什么都行
  
11.然后就这么过了几个月,雷狮觉得自己可以下手了。
雷狮:放长线钓金的时候到了
  
12.“金,你有男朋友吗?”雷狮看着正在吃甜点的金问。
“诶诶诶诶诶!?”金被这个问题吓了一跳,然后满脸通红的摇头。
“那我来做你男朋友好不好啊?”雷狮又问。
“可是格瑞会生气的。”金小声说。
格瑞,高二的那个啊。雷狮皱了皱眉。
“那格瑞是你男朋友吗?”
“不是啊。”
“你交男朋友是你的自由对不对?而且和我交往之后我会给你做更多好吃的东西的。”
“……好像是哦。”金陷入了沉思。
  
13.金最后还是答应了,但她坚决不承认是吃的打动了她,而说是因为雷狮。
  
14.总之,就是这么稀里糊涂又好像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15.“大哥你现在觉得怎么样?”卡米尔说。
金和佩利在离他不远处玩剪刀石头布这种幼稚的游戏。
“嗯。很好啊,怎么了?”雷狮问。
“金算是你初恋,想问问你的感觉。”卡米尔回答。
“每天过得挺开心的,也算是理解了那些有女朋友的人的心理。”
“看着她开心自己也挺开心了。”
“偶尔犯犯傻也是傻得可爱。”
“而且,每次跟她出去约会看到安迷修过来问我是不是诱拐了萝莉的时候拿出金的身份证给他看看他那副憋屈的脸也挺有趣的。”
卡米尔:……
  
16.“那你和金?”卡米尔又问。
雷狮叹了口气,说:“卡米尔,我不知道我和金会在一起多久,一年?两年?五年?或者是一辈子?这些我现在都不在意,我现在只要看着她在我面前笑着叫我雷狮我就安心了。刚开始我可能只是因为她符合我的审美观才交往,但现在我能跟你讲,你大哥是真的喜欢金。”
“那我就放心了。”
  
17.“金,过来。”雷狮对金喊着。
金啪嗒啪嗒的跑过来了,疑惑的看着雷狮。
“我抱抱你好不好?”雷狮问。
“好。”金笑着对雷狮张开双臂。
雷狮把金抱起来,金环住了雷狮的脖子。
“金你喜不喜欢我啊?”雷狮问。
“当然喜欢啦。”金轻轻的亲了雷狮的脸颊。
旁边看着的卡米尔:……
等等大哥你的手在摸哪里???
我还是报警吧。
卡米尔一脸冷漠的拿出了手机。
  
18.请继续幸福下去吧。

  821 17
评论(17)
热度(82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