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凹凸学院(31—35)

.全员性转学院设定
.良心发现的更新x
.因为最近沉迷做挂件和新设定还有学习(……)
.感谢观看!
.本章刷嘉金雷金安金卡金

31.一般的甜品店里游戏牌什么的自然有,从店主人拿来后,除了祖玛雷德还有紫堂幻选择退出观战外,其他人都选择参加。
理由嘛……大家都懂,就是怕对面那个死姬佬吃自家媳妇儿(自认为)的豆腐。
结果游戏一开场第一轮中枪的就是金。

32.金其实很看得开,她觉得玩就要放开玩,倒是对自己这个迷一般的运气没什么看法。
“我选大冒险好啦。”金说着就顺手抽了张牌。
坐金的雷狮凑上来看。
【坐到左数第三个人的腿上,三轮以后结束】
左数第三个……嗯……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有点懵,突然就中奖了,她觉得自己需要冷静冷静。
金看到了大冒险之后就主动跑到嘉德罗斯这来了。
“毕竟是游戏,你不介意吧?”金问。
嘉德罗斯还还震惊当中,胡乱印了一声做回答,金默认为她同意了。
金坐下来之后稍稍调整了自己的坐姿,她还记得自己的体重来着,咳。
“会不会太重?”金问。
“还好。”嘉德罗斯说。
“如果太重一定要和我说哦。”金对嘉德罗斯笑了一下。
【玩家嘉德罗斯hp-100】
嘉德罗斯:你诱惑我!
其他人:mmp的嘉德罗斯
  
33.第二轮开始,这次中枪的是雷狮。
雷狮秉持着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精神,抽了大冒险。
【与坐在对面的人对视三十秒】
坐在雷狮对面的是安迷修。
雷狮:等等等等我要换一个
金:不可以哦(笑)
安迷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两个人对视的时候觉得简直度秒如年,脸都是黑的。
看着两人总觉得她们下一秒就要互殴。
三十秒完了。
两人如释负重。
雷狮/安迷修:我要看看金的脸治疗一下我的眼睛
然后在下一秒看到金身后的嘉德罗斯时,脸再次黑了。
mmp的嘉德罗斯。两人想。
  
34.可能是今天运气不太好,第三轮,金再次中枪。
金:????
这次她选了真心话。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周围的人竖起耳朵听金的答案。
“最喜欢的人啊,哥哥哦。”金笑着说。
众人:没想到输给了大舅子,但是金笑的好可爱,天使!
因为金坐在腿上没有看到金笑容的嘉德罗斯:????怎么都一副要升天的表情
一报还一报呢,嘉德罗斯大大。
  
35.第四轮到了,金的大冒险时间也过了,就继续跑到雷狮和格瑞的中间窝着。
嘉德罗斯看着自己的腿一脸怅然若失的表情。
第四轮中枪的是卡米尔。
她继承了她姐姐的精神,毅然决然的选了大冒险。
【向第一个接受大冒险的人深情告白】
众人:……
金:??!
“金,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你就是了,你当时坐在我旁边,我看着身边的女孩子,就想,这个女孩子这么可爱,是个应该保护的珍宝,而这珍宝,就由我来保护。”卡米尔的声音淡淡的,但却又有着不容忽视的坚定。
周围一片寂静
“赶紧开始下一轮吧。”凯莉先反应了过来。
“对。”安迷修附和着说。
这件事也就算这么过去了,彼此心照不宣。
众人心声:wdm居然是被她拿了一血
  
  
————————————————————————
雷狮:妹妹大了要跟姐姐抢老婆了【手动再见

  523 17
评论(17)
热度(5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