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你们是想把爸爸笑死好继承爸爸的金典藏版海报吗(下)

.娱乐圈设定
.非常无脑傻白甜
.ooc有
.前篇戳主页
.感谢观看

41l 替金委屈
楼上乖
所以其实金真的很无辜啊,被黑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刚刚去看了微博金还发微博安慰粉丝
就突然很难过 =( 

42l love金
对啊,明明是个很好的孩子,就算知道只要是明星就避免不了这种事也还是很难过

43l 抱抱楼上两位
金更难过吧,毕竟是在说他,想抱抱他安慰他
  
44l 我也
别想了,轮不到我们的……
  
45l 楼上捅得一把好刀
44l瞎说什么大实话
  
46l 这里是个对家粉
金他真的很暖啊,我就是这几天粉上的
原来是对家粉,想着就算怼人也要了解了才能怼得理直气壮
结果就把自己安利入了金(……)
再见了我的海盗团我的安迷修我的格瑞我的嘉德罗斯
从今天起,我是金的老公粉
  
47l 楼上吃我大宝剑
woccc又是一个情敌,我才是金的老公!

48l 楼上扯淡
扯淡!我才是金的老公!
  
49l 一个路人
我比较在意为什么金的都是老公粉不是女友粉´_>`
  
50l 一个好问题
因为金太受了吧……身高也……还没女孩子高
  
51l 小个子金超可爱
hhh金的身高真的,昨天不是那个dalao云集的真人秀《凹凸世界》开播了吗,结果开场一群人中金是最矮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金还没有女孩子攻气
不是还有个训练生凯莉参加吗,当时是一个任务,凯莉必须抱或者背金到达目的地才行,然后她就直接把金扛起来了,嘴里还叼着棒棒糖,走路特别稳的往目的地走去
金的表情简直大写的懵逼
下面截图表情包
【金:黑人问号???】
  
53l 表情包很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满脑子夭寿啦金被抢去当压寨夫人了!
  
54l 带我一个
哈哈哈哈哈我当时笑成了sb
  
55l 我想起一件事
说起抱,我记得前两天一个访谈节目中金和嘉德罗斯互动,主持人要求金抱起嘉德罗斯
然后金抱住嘉德罗斯打算抱他起来,结果嘉德罗斯动都没动,金继续用力,脸都涨红了,嘉德罗斯还是原样,脸上表情一个大写的冷漠
  
56l 嘉金好!
对!然后嘉总让金放开他,金放开了之后他下一秒就把金抱起来了!
金也是大写的懵逼

57l 金总是被抱
金仿佛认识谁就要被谁抱
  
58l 喜大普奔
楼上住口你忘了娱乐圈著名金吹艾米小姐姐了吗hhh
看凹凸的时候看见艾米发现自己和金不是一个组的时候那个表情
凄凉极了
  
59l 吃瓜围观
艾米很可爱的,还是一个清纯不做作的金吹

60l 艾米,一个大写的金吹
艾米,我觉得可以说是作为金粉的榜样了
每次问类似于喜欢的人这种问题就会毫不犹豫回答是金,不管八卦怎么说都依然坚持
开始以为是炒作然后发现真的是资深金粉
上次金演唱会的时候我特意买了前排舔小天使然后发现我旁边妹子打call特别起劲,一看是乔装后的艾米,其实呆毛已经暴露了她(……)
身上满满都是金的周边,什么珍藏版地都有,看得我羡慕极了x
  
61l 艾米的呆毛有多长
还记得原来艾米参加真人秀直播去她家的时候,家里都是金的周边,尤其她的房间,从金出道的第一款周边到最新的应有尽有还不只一份
啧,万恶的有钱人
  
62l 受到惊吓
可啪,我记得有好几个周边现在已经是出价多高都没人卖了,羡慕,想去艾米小姐姐家抢劫
  
63l 羡慕极了
楼上组团吗?
  
64l 想要金的海报
组团+1
  
  
65l 没马的安迷修
连艾米都有人说了结果没人说安迷修x
明明安金也是可以吃的
  
66l 安金邪教蜜汁好吃
没马的安迷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名字很妙
不要欺负安哥啊hhh
不就是当初演《最后的骑士》的时候被出场不到三集的艾米演的女主角打脸了之后还说没马你算什么骑士吗hhh而且之后还追着金演的男三跑了
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戏份比她多的女性了
不过安金真的蜜汁好吃
 
67l 安金超棒!
两个人虽然平时工作交集不多但真的两个人凑在一起好暖哦
《最后的骑士》访谈两个人坐在一起偶尔相视一笑特别暖!
  
68l 为安金打call!
对对对而且《最后的骑士》男主和男三之间真的好gay啊
  
69l 凯金
你们真是扒的比我还清楚【性冷淡的凝视】
我去码了会字你们都刷了这么多了
  
70l 凯金太太好棒
求问太太这次写的什么cp!
  
71l 凯金
all金
 
72l all金邪教好!
为太太打call!
  
【此贴需要权限浏览】 

  598 24
评论(24)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