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all金】学习使我快乐

.怨念的产物
.不带紫堂家族玩的轻微all金,有紫堂家族亲情向
.感谢观看  

    临近期末,总是非常苦的。
  就算你在教室里快被蒸熟了也还是要继续学。
  作业也是越做越晚。
  狗一样的学。
  
  紫堂幻大早上就感觉困得不行,他打了个哈欠,拍了拍坐在他前面的金的肩膀。
  金转头疑惑地看他。
  “怎么啦?”他问。
  “金你昨晚写到几点了?”紫堂幻说。
  “唔我十一点就睡了。”金回答。
  “我十二点半睡得……你这睡得也太早了吧?”紫堂幻惊讶道。
  “因为格瑞和雷狮他们都帮我做了一部分。”金说,“而且他们大晚上居然还要我补习,不然可以更早睡得。”
  不你这一部分基本等于全部吧。
  你考虑一下大半夜才能睡的我的心情好吗。
  虽然早猜到了是这样,但紫堂幻依然感觉自己是在自虐。
  想想就知道和金一起住的那几个肯定会帮金。
  人和人真是不能比哦。
  紫堂幻唏嘘着。
  要是谁能像他们对金一样对待我就好了,不求别的,只求能帮忙补习。
  这时紫堂幻的手机响了,下意识一滑屏接听,电话里传来了林的声音。
  “紫堂幻,族长要我们给你补……”
  紫堂幻当机立断,挂掉了电话。
  刚刚那句话请当我没说过,谢谢。
  

  305 6
评论(6)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