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基本不怎么产出了,取关随意

 

是负面内容自行避雷哦




怎么说呢,最近瓶颈期了,知道自己有很多东西要写却感觉什么都写不好。
之前被人说过写的东西有的很迷,我知道,我懂,我明白自己并不是写的很好的,能出本,能卖掉都得感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是你们给了我信心,给了我一个自我满足的假象。
现在这个假象被人戳破了,我的缺点终于向我自己暴露出来了,我风格单调,文笔一般,脑洞也跟不上,如果不是有很多人帮我,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
也知道这个时候就是要相信自己,给自己信心,但潜意识却无法回避。
希望自己有天能跨过去吧。
共勉。

  21 13
评论(13)
热度(21)

© 幸一——老板们找我约稿偶内盖 | Powered by LOFTER